2008-05-02 23:59:55噹噹噹

080501充實

星期四的上午,
我半悠閒的等著從嘉義北上的工讀生弟弟,
前來和我討論準備和嘉義縣政府合作的公益籃球賽案子,
這是這大半週以來最能夠細細品嘗空氣中悠閒分子的珍貴片刻,
吃完了白饅頭夾蛋搭配雪花電視營幕裡ESPN沒有王建民的比賽,
我像個主婦一樣的摺疊衣物和被單,
將前一晚現金流的家庭聚會場地恢復到最原始,
像個參賽者般閉眼哼歌,
手中的熨斗像一班班的火車頭駛向那一端的衣領線旁,
這幾天的我充實得好快樂.

回憶起上週六的生命密碼,
進入安麗的第一堂課就是由南部陳威宇紅寶石所主講的生命密碼,
那時候的我懷著打發時間的一份毫不在乎,
當起好學生時代的抄筆記角色扮演,
流連了四年的安麗課堂,
今年重拾生命密碼時就是說不出哪裡不同,
我知道我是大家驚呼的九數,
服務人群的小天使,
擁有超乎常人的能量,
或許….
就是這裡讓我了解了未來我在安麗的方向吧!!
落實利他主義,
造福人群.
週六晚間到週一這一段時間,
我一反常態的外出走走,
主動熱情的認識朋友,
光這兩天以來,
我就不知不覺的累積了將近二十個新朋友,
看得出來吧!!!
我需要強力補充卵磷脂.

週一的我除了在下午趕赴第三次的面試外,
還在家聚前的短暫時間,
進了安麗公司喝口水打打電話邀約星期三的家聚處女秀,
以及和上線對答案,
在晚間的七點半趕赴位於中和的家聚中心,
那一晚的課程是皮膚換季和營養導讀,
還有安排在家聚尾聲的OPP和產品示範測試,
我睜大了眼豎起耳朵,
手上的筆不停的動著,
記憶齒輪今天晚上沒有停下來過,
回家的孤單捷運站月台上有我大聲訓練OPP的狂歡,
車廂內的我嘴巴不停的動著,
大家有發覺嗎??
當你看見了安麗,
當你進入了安麗,
當你相信了安麗,
在愛上安麗的同時,
停也停不下來,
我們會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週二的課堂相當不一樣,
在下午的時候我接觸了九宮姓名學,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命理學問,
九宮姓名學的專家游智裕老師配合五行和國學的姓名筆劃,
帶著吃過飯的我們一起算起自己的姓名,
簡略的分為五大選項,
每一個選項又分成了想法和做法,
每個人的想法和做法都不一定會是在同一個選項和時期,
游老師也實際的舉出了當今政壇或是安麗的成功領導人為例子,
讓我們聽得是嘖嘖稱奇,
但游老師的一句話,
才讓我們認真思考,
命理並非算出人未來的出路,
而是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
找出走自己風格的路.
進而經營安麗.
那在晚間安排的課程,
則是安麗最吸引人的迷人制度,
首先是由簡單而又快速的產品示範上場,
再由余孟娟明珠快速講解那令人振奮的OPP,
一整天下來要消化的東西好多好多.
不過成功….
就是不可以在未達成前停下腳步.

週三的家庭聚會是我這小小套房的處女秀,
也是我第二次玩現金流,
我還是選擇了上次工程師的職業,
這一次的我運氣依舊,
不過我改變了操作的模式,
有了投資機會的我,
開始嘗試和銀行借錢,
依該投資的報酬大膽的賭下了自己的運氣,
在這一場賭注裡,
我得到了高槓桿的回饋和一夕暴利的實質收益,
但不同於第一次的遊戲,
我也經歷了失業和生孩子的階段,
也在額外的支出中抽到了購買遊艇的選項,
這次的我實實在在的經歷了大起大落,
現實社會洪流中,
每個人都有不同成份的成功意願,
不同的社會身份和收入,
在每個不同的思考觀念中,
為什麼有人的錢就是守不住,
為什麼有人的錢就是會自動流入,
為什麼有人的錢就是不多不少剛剛好,
但相同的是大家對於金錢的概念和危機來臨前的準備大不相同,
有空一定要玩玩現金流.

這是我的安麗每一天,
寫給大家看看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