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01:34噹噹噹

080422安麗V.S妮芙露第一集

第二階段面試結束的這一天下午,
我回到家裡偷了個閒,
想為自己今天的全新工作收獲做一個檢視,
然後排列最近的客戶名單Form.
在晚上上課之前也成功的邀約了一位之前公司的同事,
目前在財團法人脊髓傷殘協會任職企劃的小胖先生.

在同事來之前,
房間裡充滿了我舒解壓力的歌聲和未曾見世的手舞足蹈,
突然接獲了來自表姐好朋友王宏豪大哥的電話,
以他昨晚和現在連續兩通的密集次數看來,
想必有事要發生了….

我懷著不安且期待的矛盾心情,
門鈴響在我的歌聲裡,
打開門是姐姐和宏豪哥一行人,
包括了未曾見面的王媽媽,
進到了我的房間後,
王媽媽熟練的拿出了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襪,
和屬於他們成功團隊的月刊,
並在簡單的言談馬上切入了王媽媽的成功事績,
在我表明了我是長達四年的安麗直銷商之後,
戰火可謂是一觸即發,
以下是人腦影音播放機的重點實錄~~

“致豪,加入王媽媽這裡,1300元加入終生免年費,而且市場無限大,之前有那個喔一個媽媽嘿啊就長子宮肌瘤,穿上去20分鐘,嘿~就感覺熱熱的,然後就好了~”王媽媽說著,
“哇~~~~~”(這是教室教得好,再冷都要附和)我冷眼加微笑附和著,
“之前呀王媽媽安麗,賀寶芙,如新都有做過,但是都不會成功,但今天我真的見證到王媽媽的成功事績”一旁宏豪哥的女友說著.
“嗯~~而且你看我這麼胖,賀寶芙的東西我吃了也沒有變瘦,還被騙了十幾萬,最後還把一大堆花妝品拿去丟掉”
“啊~好有錢的直銷喔,我們安麗是全部存貨購回耶”我開心的回應著,
“真的嗎??不過王媽媽覺得要跟對人才是對的,我們之前的上線都不見了”王媽媽疑惑的說著.
“好呀~~那你們這麼看好我,我們一起做安麗,我絕對不會離你們而去,而且陪著你們一起學習成長”我又開心的回應著.
“但是王媽媽這個不會和安麗重覆到,安麗是日常用品,啊我們這個喔是大家都要穿衣服嘛!!不會有人不穿衣服上街吧??
“我相信絕對有人不會穿負離子衛生緊繃衣上街”我心中暗自的吞下了這句,
“那~~王媽媽,妳可以稍微說一下制度嗎??我們順便來了解交流一下”我說
“好啊~我們喔1300元加入終身免年費”王媽媽抓住了機會猛說了一句,
“哇!!!那你們厲害,我們加入一千元,但是每年續約都要五百元,真的貴了點!!不過代理的商品只有四百種,好像也不太多”我抓住了機會猛說了六句,時間和王媽媽說一句的時間相同,
“啊我們這個假如說喔!!我介紹你進來,你可以拿八折,然後我把我的業績做給你,
你就可以拿七折,然後喔你再去找陌生人嘿,加入了很多人你就可以拿五折”王媽媽開心而又驕傲的分享著,
“那我們的就比較差了,我們加入就是拿七折,而且要多少業績自己負責,絕對不會有先加入先成功的不公平性,也不會有上線抽下線業績的可能,最重要的是可超越的事業”我外表冷靜但卻忍不住內心的狂喜,
“我們還有最棒的就是我們的事業已經有好多國家了喔!!你看美國嘿,大不大?我們有公司在這裡,然後還有日本,嘿~大不大?我們也有,啊還有馬來西亞和台灣,加起來有四個國家都有我們的事業”王媽媽趕緊翻了張手上的王牌
此時的宏豪哥和他的女友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制度交流,
“國際市場的話,目前已經在92個國家都有安麗”我漸漸收拾著心中的狂喜

在接獲了幾位朋友的來電之後,
話題因此而被打斷,
我好奇的問著王媽媽在各個教室的學習狀況和時間持續了多久,
支支吾吾的回答著讓我心中的答案更加明顯,
安麗人最好的特質就是不會直接的和其它直銷做各項比較,
我除了應王媽媽的邀請週四到妮芙露在敦化南路的物流中心,
也誠摯的邀請她來安麗總公司好好的瞧一瞧.
很巧的…..
最近是雙重推薦有禮大方送!!

這是我的安麗每一天,
寫給大家看看笑笑.
看看笑笑 2016-08-24 16:32:44

您好 您的文章最後寫出來後 反而破壞了貴公司的辛苦建立的形象 2010.11.03說週末會刪除 如今已經2016年了 我真的看看笑笑了

三峽邱阿舍 2011-11-07 20:42:40

其實你們說的事業我都認同~雖然我沒有加入你們~不過我一直很認同傳直銷這樣事業,不過有一點我一直想都想不通,為什麼利潤不要少一點,不把好用的產品給更多的人使用呢?平價一點不好嗎?其實高利潤和平實價錢在傳直銷中應該都還是有相同的機會賺到相同的財富,而且當你賺到相同財富的同時,已經幫了更多的人了。

版主 2010-11-03 09:07:18

首先先對我多年前不當的發言感到抱歉,
也對兩位的意見虛心接受,
由於我大部分時間都放在事業和家庭的經營,
忽略了過去留下的字句,
在一段時間之後引起了小小波瀾,
本周末我會將此一文章刪除,
相信此舉亦有助於彼此更專注於事業及家庭,
謝謝,

版主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