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22:09。Amour。

。註定??。

不能說是不幸...

更不能說是幸運...

那該說是大家的愛戴嗎?
(當然不是!!)

還是因為這些事情有人會做、能做
又剛剛好算做的還不錯...

不管是基於啥詭異的原因...


我...又不小心...
連任班代了...第三學期
已經做了一年了...
換句話說...還有接下來的半年...

星期三,班級幹部選舉完...
some of my friends says...
”Amour...到大四畢業以前,班代乾脆都是你好了...”

連中午去系辦交幹部名單時...
助教小巫學姐也說...
”果然又是你...不用猜也知道...”



聽到這些話該高興?
還是該有怎樣的情緒呀?


冏rz...


照片:兩年多前剛來到我們家的郭寶寶;可愛的貓咪加上當時還算年輕可愛的主人XD
一季 2007-06-20 20:29:46

狼..我瞭解妳的心情阿>&quot<

因為我當了2年的班代(還好我不是唸四技)
連考試被當還要問我怎麼辦(愛翹課還敢問我怎麼辦)
事前都有叮嚀過= =殺手級的老師ㄟ

連最後一學期都還要選我
因為某人還說了一句&quot妳當一下會死喔&quot
我整個抓狂然後嚇到全班跟班導

然後選到一個很會說&quot怎麼辦&quot的班代

最後一個學期整個混亂
呼...然後班上同學出事..教官依然找我處理= =
因為找不到班代= =

版主回應
(拍拍肩膀..)
季寶貝
我懂~我都懂...
我可以理解...

XD

就當作未出社會前的磨練吧...
反正下學期班導要換人了
希望不會再是我@@
2007-06-20 2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