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5:40:00 月海

  四月二十七日的心情記事





今天一早看到了影劇新聞裡某位藝人說,他和另一半分手是因為對方太過黏人了。讓他沒有自己的空間。

突然心裡有種被打到的感覺。王老爺你還記得你說過,我都不曾主動找你嗎?每次都是你問我要幹嘛幹嘛的。(但是,我最近有進步喔!漸漸會主動要求了喔!)其實後,因為我會怕自己太過黏你的時候,你會反彈啦。

我不希望讓自己養成黏你的習慣,這樣子若是你去工作不能去找你的時候,我會很害怕,也會一直胡思亂想。然後就...

有時候想要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可是卻太過於放鬆,讓對方有機可趁。有時候想要一直黏著對方,卻又給對方太大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來。

其實,有時候該主動的找你,但是往往會想太多,就又錯過機會。老實說,我有時候會很羨慕我姊,雖然和你們一起去工作,會對你們造成不少的麻煩,但是,至少她去了,而且人家的老公還陪在她的身邊。

每次只要我們在傳簡訊的時候,我姊在旁邊的話,就會一直唸幹麼不講電話就好了,還一直傳簡訊。哎~雖然覺得她管太多了,但是,有時候想想也是後,為什麼不會直接講電話就好了呢?一直在那按來按去的也很麻煩的。

親愛的,我好想一直黏在你身邊,卻又怕會造成反效果,有時候又會想太多。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上一篇:  焦慮

下一篇:  粉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