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0:07:00 月海

  粉色調





有位朋友說,她覺得我最近給人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就是頭頂上有一團雲,是呈現粉紅色的,背後也散發著粉紅色的光芒。她說,我之前給人的感覺是藍色的,是紫色的。而現在是粉紅色的。

呵~之前也有位朋友說,我的文章都呈現著藍色調。我自己也覺得過去真的很藍色。不過,我真的也很喜歡藍色。在我的眼裡,藍色代表著自由與寬擴。所以,一直很喜歡這個顏色。

粉紅色阿,是最近才漸漸的喜歡上它的說。以前都會避免使用粉紅色的東西,像衣服、鞋子等等之類的,怕被說很做作,更怕被說不適合。現在反而比較不會在乎了。

或許更因為有你吧!在你的面前總希望自己可以更可愛一點,讓你更愛我一點。在你的面前希望自己可以更小女人一點,好讓你更愛我一點。

如果說現在呈現的是粉色調,我想也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