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0:42:55月海

«海看電影» 奪魂鋸Ⅱ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突然覺得 為什麼我要自找罪受呢

明明就不太敢看噁心的 恐怖的 驚悚的 這一類的片

卻還選擇看這部片 吼 我真的是笨蛋耶

還好 我回家沒做惡夢

雖然不是恐怖片 不過 我還是有被嚇到啦

沒事幹麼要突然出現阿 吼 害我被嚇到


恩恩 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 不配活著阿

那這個社會就有太多人 該去死了吧!

也許 不珍惜生命的人 真的不配活在這個世上

不過 別人的人生 是由別人自己去負責的

沒有誰可以 去審判誰

評判這件事 自會有人去做的 還輪不到我們

我們該做的事 不過就是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罷了

珍惜自己的生命 珍惜別人的生命

珍惜別人所給予的一切

知福 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