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3:07:17八分之六的感動!

故事的結局

你說最美的星星在我眼裡
你說最美的臉龐在你眼裡
在璀璨的星光下
幸福的女人躺在你懷裡

我眼裡的星星留下了淚滴
你眼裡的臉龐已不再美麗
在熟悉的夜空下
傷悲的女人只剩她自己

以為 我們的美麗故事
會有完美的結局
你用心編寫的劇本
我努力的詮釋用我的生命
如今 時間透露出訊息
完美只存在夢裡
你放棄了故事編劇
在我深深著迷時將我敲醒

過去 我愛過你也恨過你
你讓我成為唯一的巨星
卻又跌到谷底
現在 我不怨你卻感謝你
你讓我明白愛情的真理
在童話故事裡 有著美麗公主與浪漫結局
再現實生活裡 只有我自己
我會讓自己更美麗 你已經過去
謝謝你 我的回憶
埋藏在腦海深處 偶爾想起
現在的我 會再有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