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3:29:13蠢蛋先生

ⓜ 家政課

今天嘉正課還不錯雖然老師後來生氣了.....
早上就跟笨和老蔡去7-11買餅乾
笨真的很可愛耶...今天快遲到了
他就拉著我的衣袖往前衝說快點還要買餅乾 很可愛的語氣
衝衝衝還想去追李岱...叫他幫我們放書包 XDDD
結果經過我們拼命的追我們終於! 沒追悼 [累]
然後走道7-11的時候發現老蔡不見了 =A=
過沒幾分鐘才來.....
這段時間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妹妹
他就蹲在有放巧克力的那哪著一個兔子包裝的[布丁壯紙碗]看過吧..
然後就慢慢的把手一向那慢慢的拿出來上下左右搖一搖
最後他媽說不行買...叫他買 你好~凱蒂貓...
妹妹那麼可愛媽媽怎麼忍心不買給他....
然後我們東挑西挑的情況下差點遲到 Orz

然後家政課就野餐?!
還自己做冰沙耶 超好喝的~~~
我們那組餅乾真是給他超多的說....
可是經過一群"蒼蠅"的攻擊下全空 哈哈!
做冰沙真的很好玩~
材料:三合一咖啡3包ˋ巧克力餅乾(最好是夾心的可是中間的不要會很噁)ˋ
大量的碎冰ˋ少到不行的1.2滴果糖
怎麼做呢? 1.先把咖啡用熱水泡過攪拌 2.到在充滿碎冰的果汁姬裡[類似果汁雞但不是] 3.加少量果糖 4.加巧克力餅乾 5.拿去攪攪攪~
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呀~你~會了嗎?
然後下課我們就在玩"好HIGH轉圈圈"
遊戲規則:2人手牽手轉轉轉嘴巴要說"好HIGH"
就玩很多白目白目的遊戲~~ 真的很好玩 XDDDDDD
然後上課就繼續吃~ 拉拉拉拉~~ 然後不愉快的事就不說了 ____

然後第三節有一個氣球飛進來耶~
重點是氣球的圖案是軍曹的小Doro [樂!]
那顆氣球今天中午還被風吹到卡在樹上.....
我跟笨努力的搖阿搖 終於下來了 OH BABY~ 我不會在離開你了~
然後回去我就用國文老師教的...
在氣球上面寫說 "阿孟是我的主人 請還給他" "812064樓倒數NO.3間"
在後面還畫一個詭異的臉 改天在傳到相簿~
可是最後= =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愛的小DORO爆了..
嗚嗚嗚嗚... 你都這樣子~~~ = =
我果然跟你沒緣分我跟軍曹比較有~ 哈哈哈~
虧我還幫你做一個家....
[迷之聲:你是說用7-11的塑膠袋上面寫說小DORO的家然後把他塞到裡面嗎?]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7&n=amon0603&b=11 <--家政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