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24:43amo

爵士小週末之夜

上週小週末...
忙著快一星期每天超過15小時工作時間的自己..
在小週末夜裡...喝著紅酒聽著爵士樂......
正享受著這難得午夜時光時...

linda打來了...

linda:mo..我們在松仁路上的jazz bar 過來吧..
mo:現在?? 都快12點了...你們幾點開始喝的呀?
linda:剛到壓....快來吧..缺你耶..
mo:恩...(看看明天也沒事..) ok! 松仁路幾號??

20分鐘的車程...午夜台北果然蕭條的沒什麼車...偶爾幾台看似趕著狂歡的年輕車款呼蕭而過...

進入著滿街穿著時尚男女的東區..信義區..
我想我也不過是其中的一人而已

松仁路上的jazz bar裡....果然朋友們早已喝完了一瓶威士忌..
倒的倒...醉的醉....
一見面linda就給了我超大的擁抱..
倒了杯威士忌給我後......”乾~mo ㄏㄏ”..
我喝乾了一杯威士忌”還好吧~你....”
轉頭看到nana也喝的眼睛迷濛著.....

linda:..我很好呀.....只怪其他人沒用....那麼快就都死人樣了..
(linda邊說...一旁的nana忙著替我倒酒...)
mo:呵呵..什麼壓....你們幾點開始的呀??
linda:九點壓.......
mo:那也差不多了吧...
nana:不管唷~mo..上週去kevin家喝酒你沒去...今天要和我多喝幾杯..
mo:呵呵..sorry..我那天剛好有事...kevin哥打給我時..剛好人和朋友在公館
的紅酒館...抱歉啦~
linda:好啦...今天開好了威士忌等你喝呢...(拿著威士忌對著我..)~喝酒..
mo:呵呵..ok..奉陪..cheers ...........不過我看你們也差不多了吧??
linda:沒有唷....等等還要唱歌呢...


後來的兩個鐘頭...接連著喝著幾杯威士忌...我終於知道...linda怎麼了..

我想是最近kevin哥要結婚了..而差不多年紀的linda大概也是感慨..如今還是一人吧..

整個bar有些人都已經沉陷半瞇狀態..有的男男女女交談著..
linda躺在我身旁....我就拿著威士忌...看著台上黑人唱著我mp3也有的killing me softly...

突然想著......在這紙醉沉金的信義區夜裡....
大家等待的是否都是一樣的...

就像上週和萍在公館的紅酒館裡....
萍拿著紅酒杯把玩著...對著我說

”mo~真愛為什麼那麼難等待??”

我看著萍..................喝了口紅酒......

”也許........因為不只是愛.....而是真愛 .........” 我說


把玩著紅酒杯的萍對著我突然笑的很開心..
萍:cheers............
mo:呵呵...cheers............
萍:在開瓶八..........
mo:當然......難得和小美女約會...
萍:呵呵..........

























也許......不只是愛........而是真愛.............





killing me softly by fugees

樂穎 2008-04-08 08:27:44

真愛...多麼美的名詞...

相跟非相的真實--河馬 2008-03-29 21:50:31

真愛^^頓點的好~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珍惜,知道如果自己感覺到幸福,其實就是愛了。
也許只有算命師知道哪個人才是真命天子,但是如果身邊有人~就好好把握,因為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誰,過去未來,現在^^。
過了好一段日子,還在喝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