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0:08:27amo

2008.03.28 AM咆嘯

每日 每日 我都並須靠我的EQ去處理很多的危機處理..
內勤總是問我 怎麼可以老事那麼冷靜去處理那麼多的棘手問題?
而我總是笑笑的說 ”因為總是要解決的不是嗎??..”
但我只是把不安的情緒留給自己...............
如果連上層的管階人員都感到不安的話..那下面執勤人員不就更感到不安??
越來越能夠暸解....原來職權越大..原來管轄越多..
依附的不只是面對外來的應變...更重要的是...平穩鎮定自己的心..



每當我在科技園區內 穿著細高跟鞋 套裝 窄裙走了一遍又一遍..
開不完的說明會 常常讓我到了午後已經啞不成聲........
再等待下一個開會的空檔...我就坐在車內抽著菸..
看著車外男男女女走過........
西裝筆挺 套裝禮儀..

想著

如果 我也是像那些女孩如此...........

光鮮亮麗. 每天正常上下班打卡 是否也是安穩的一部份???

直到 當我的菸燙的我的手..............我才驚醒了剛剛的念頭...


*********************************************************************


老闆:”哪裡有停車場??......”
mo:”恩.......剛剛有看到....等等..開慢點..左邊進去有一個..”



*********************************************************************



下午時分 開完了快五個說明會..
回到辦公室..
一言不發..
還等不及業助和我說明今日公司的情況.........
我就拿著煙 直達到頂樓.......................





看著因為午後天雲暈燃成一片晚霞....
....還好春季的風可以滲透我的襯衫直達我的心理.......


就這樣抽著菸 我只想此刻的寧靜

每日每日 只有此刻讓我得到真正的放鬆時刻

也許就像一般上班族只要打卡機一響或是電腦右下角顯示螢幕到12:00
那種愉悅時刻來的一樣重要一樣吧........



就這樣抽著菸......................

就這樣放鬆...................

就這樣.........................








就這樣 空白了五分鐘


我得去回到現實....................
回答所有的問題了
畢竟 公司業務和內勤還再等我的一一回覆呢



********************************************************************

我在期待什麼??

當我抽著手上的mlid seven..........

當我看著我面前晚霞暈染著整個台北市...........

我確突然不知道如何說起







Rosita 2008-04-28 19:10:56

Mo
這晚霞拍得可真美呀!!

樂穎 2008-04-08 08:26:45

抱一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