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7:50:00艾瑪菲.雲妮.晴雯

《全然信靠.主恩常在》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Trust in the LORD, and do good; so shalt thou dwell in the land, and verily thou shalt be fed. Delight thyself also in the LORD: and he shall give thee the desires of thine heart. Commit thy way unto the LORD; trust also in him; and he shall bring it to pass.

(詩篇 Psalms 37:3-5)


上帝恩典常臨到我。今早起床發現整個左邊身從脖子肩膀到手臂都痛到不能動,想必是在睡夢中扭傷了,本想硬撐回教會做祟拜但最後還是有心無力,唯有先吃藥擦藥膏再躺回床上休息。


也 沒有祈禱求父神醫治,只是心裡呢喃了幾句說「父神能否讓我不要痛,不然明天的訪問就做不了」,然後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六個小時之後,一覺醒來,哇塞!太 神了!都全好了!半點痛也沒有!完全是個沒事人,彷彿早上手連舉都舉不起來的劇痛不過是一場夢,像是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這是在這個禮拜裡父上帝讓我第二次看見了祂所賜予的恩典與大能,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大恩典。


當學會了對神完全信服,當能夠完完全全的百份百地全然信靠祂時,就會看見父上帝的恩典常常臨到你。主常與我們同在!Halleluj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