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23:24:04艾瑪菲.雲妮.晴雯

《晴雯の芭蕾夢》



  這輩子,曾經為很多人付出過,努力過,但從不曾為自己認真做過些甚麼,但現在,我終於可以很驕傲地對自己說,我為我自己非常認真地努力過。一個曾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做夢也想不到今天會有機會實現,一個做了36年的夢,沒想過今天竟然會成真。


   向父上帝獻上至大的感恩,感謝我的主,我的父上帝賜下恩典,給了我這一次比做夢更像做夢的機會,更親自帶領我走到今天的這一步,這大大的恩典晴雯完全是無法形容。


   不論成功與否,今天都會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且非常美麗的一天,我不用再說「Ballet is my Dream」,因今天,我是真真正正的為自己的 Ballet 夢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也切切實實地,為這三十多年的 Ballet 夢最最認真地努力過!


   衷心感謝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鼓勵著我,不斷為我加油禱告打氣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好姊妹、好朋友,包括您、你,與及妳!


  我的主、我的父、我最愛的上帝,我向天舉目,向祢高呼 Hallelujah!大聲的對祢說,我敬拜的上帝,我真的好愛好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