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3:18:45艾瑪菲.雲妮.晴雯

《幸福期票》

  
  還有一個月,就踏進人生的第 38 個年頭,在這一年裡,發生了無數的事,無間斷地為父神作工,靠著父神的親自帶領及所賜下的能力,改變了很多人,改變了很多事,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見證。這 一年,時時刻刻都因父而活,被保守在祂慈悲的大愛裡,安穩平淡,卻無比豐盛。寶貝小妹說,在剛過去的這一年,我徹徹底底地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身心靈都變得 完全的不一樣,除了還是超級愛美愛漂亮之外。

  生日臨近,最先收到的是父上帝給我的生日禮物,那是一張「幸福期票」。上帝敲醒了我的 心,也挪掉了所有人性的渴求、干擾與慾念,讓我看清楚自己的心。在一次又一次長時間的靈修、回溯、情感開挖及心靈洗滌之中,父神把我從現在帶回到那久遠的 最初,再以千百條問題幫我的內心抽絲剝繭,在無數父神給予的測試過後,我終於在榮光中看到了我的歸宿,那道屬於我的幸福之門。

  一直以 來,對上帝,我可說是從無質疑,但當涉及我未來一生幸福的時候,連我自己也訝異我是何等的憂慮軟弱,甚至,我竟也曾心存質疑。感恩上帝的疼愛,為了安撫我 那極端不安的情緒,父一直給予我實質的回應,從最初只能感覺到,然後聽到,看到,甚至到最後是觸摸到。祂給我的,從不曾改變,祂許我的,也必定會兌現,只 是,那是一張期票,我得靠著非常重要的《哥林多前書13:4-8》來讓它兌現。

  記得父神在開出這張「幸福期票」之前,曾非常嚴肅地問 過我說:「為他,你可確實真心的甘情願地放下現在你所擁有的所有一切,而跟隨他到海角天涯?即便那是一個你完全陌生的地方,你也無怨無悔?」我還清楚記得 我那一刻的回應:「夏娃本來就是阿當的其中一根肋骨,兩人本來就為一體,不管阿當走到哪裡,夏娃自然就在那裡。」父也非常認真地問過我:「他真的是你所說 的那麼完美嗎?他真的零缺點?」我說:「他當然不是完美,除了耶穌,世上不可能有完美的人,他當然也有他的缺點,但愛裡有包容、有忍耐、有接納、有寬恕, 而且愛裡沒有懼怕,也沒有計算,當我根本不介意及不在乎他的缺點及不完美的時候,他的一切,在我眼裡,自然就變成完美。」

  走過了一個 多月以無數眼淚伴隨,痛徹心扉的心靈洗滌之後,終於在雲彩與榮光中從父的手裡接過了這張屬於我的「幸福期票」,只是距離它的兌現還有非常非常漫長的一段等 待期,也讓我學會了從禱告中等待,在等待中禱告。每當思念超過了底線,父就會讓 Sammi 的《不要驚動愛情》在我的腦海中響起,同時祂也給了我雅歌裡「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的這一節 經文以補助我的力氣。

  在這裡我衷心感激在這一年裡一直不停為我禱告著,陪我走過這第一年等待期的寶貝小妹、好朋友與及身邊的一眾弟兄 姊妹。等待,雖然是漫長、孤單、而且寂寞,但如父所說: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希伯來書 10:36)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各書 1:2-3) 那時,就是這張「幸福期票」兌現的時候,我也就得著屬於我的那一份世上最甜美的果子。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 的是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