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01:21:15 愛瑪

Friend.

朋友,是無論經歷多少事情,到最後仍會支持你的想法的人。

朋友,是無論自己身邊有多大難處不快的處境,仍會盡最後的心力挺你到底的人。

朋友,是無論在你身在何處,身邊有多少瑣碎不堪ˋ無法抽身,也會讓你自己想到這個人曾經帶給你影響且珍惜的人。

朋友,應該會是在你覺得需要幫忙且無論對方能進多少力量互助的時候,他(她)能給你有多少能力影響你下一步進步與動力的人。

朋友,不會是在你需要玩樂或是要借咖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人。(因為說明白了....這只是"酒肉之交")

朋友,不會是在你需要借助"某種能力或是金錢的時候",你才會想到的這個人...)


朋友,應該是在你心目中,你覺得曾經帶給你有過心目中的影響進而有所重視且默默的允許自己珍惜有所放置在心中的某個重要位置裡....
你會記得這個人。


我清楚,朋友與一般朋友的界線。


在新竹五年來,好朋友與朋友ˋ認識的人與一面之緣的人,來自四面八方,到底....甚麼是朋友??

我想,我大概了解略一二....



朋友的定義,我想交給<<<<<<<<<<時間>>>>>>>>>>>>。


承認自己在工作上是個拘謹人,一板一眼+不通流行與溝通,但我相信,這不是絕對的壞處,總有些年......

心中難免會有一些放不下的人ˋ事ˋ物....
我說的ˋ我想得並不是絕對ˋ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淺見"罷了.....
最終,我還是想說出我心裡的話...



時間,的確能帶給彼此一種莫名的感覺,在於....你自己能不能夠將這種情感維持下去ˋ持續多久時間而已.....


如此簡單之說。 That's All...............

上一篇:相愛後動物感傷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