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3:48:03 愛瑪

相愛後動物感傷


這首歌啊~

可以說是這張專輯最愛的一首歌

原因很簡單,歌詞ˋ意境我都愛,寫的很棒!!!

來到這的朋友,請認真的看完整支MV吧! ^_^


若是要拿這首歌來諷喻現實生活中的事情....

OK! 那我就不客氣說了___



1。老弟跟年輕的不懂是十八歲小女友.....: 你們兩個...六個月後小孩落地,我不會替你們出一分一毫奶粉尿布錢!!!!! 你自找的! X昭X!!!

2。經歷到這塊田地....再來欣賞到這首歌ˋ這部MV....說實在的, 的確有股感觸。
簡單來說,我只有一個字形容:

人(不管男人OR女人) 不"賤"!? 枉為人。

這個社會,男歡女愛,你要的ˋ我要的,都只是一瞬間,誰不是為了現實利益生存下去而提前有了在心中有所目標去篩選在心底的擇偶條件?

只盼望,在怎麼混亂的情況下,就算腦筋再動的怎麼快....,煞個車想一想....究竟...甚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無論對誰都是一樣,由衷的希望.....未來的彼此都能過得幸福ˋ快樂!!

別被一時的衝動與誘惑沖昏了頭!!!All Right!?


3。12/1 開始,這幾天上班,美惠北鼻依舊帶著玩笑口吻對我說(在交接公事時。。。。):哎唷~那些都不管了啦~重點是現在我跟北鼻相處的時光
!12/25過後就沒有了啦~~~~~這些雜事就慢點講慢點講~~~~......
我知道,其實我也是會捨不得,因為你是我在新竹這五年來配的最要好的配班....光是跟前三年的賴小姐相比....這半年來,我的確快樂&心情輕鬆許多....
因為,妳是多麼負責到底ˋ多麼在乎同事感受!? 我們的相通點就是:  愛買東西,有甚麼就互相討論,就連這兩天我想要買一床羽
絨被跟俗擱大碗的藍藻綠藻優惠組,妳也是義不容辭的跟我說妳要買...............


種種令我珍惜與不捨的原因,不僅如此.....


anyway....


相愛後...動物感傷...


指的是..動物。

套一句女王說的話:

『能夠好好的當一個人,又何必當一條狗』?

上一篇:2009.11.26

下一篇:Friend.

m124770124 2009-12-06 00:58:40

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這一首好歌



那天我們在一起唱這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