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8:58:50 愛瑪

去他的七夕

媽的 今天是甚麼鳥日子?

抱著愉悅的心情上班(其實早上快遲到 也沒化妝就衝到公司了)

早上賴到十點零五分才起床 弄一弄 二十分出門

本想說今天這個鳥日子 要好好給他來衝個業績

沒想到 今天都在幫別人做生意

賣包包的兔子小姐在靠近中午前的時候 在她不在櫃上時 我居然超級順利的幫他賣了一個包包 兩個皮夾
就這樣 幫她進帳了七千元...(靠 這時候我家還沒開市勒...)

由於早上匆忙的上班 所以途中沒有買到早餐 想說過了今天中午再來訂別人要訂的外送好了...
結果餓到了下午一點左右 水餃也送來了 正準備要跟隔壁的大雕小姐說要去吃飯 ..
我話還沒說出口 對方就過來跟我說有事情要下去樓下處理...

好吧...勉為其難的let her go....就這樣 決定等他個10分鐘好了...

過了十分鐘 大雕小姐回來了...
馬上!!!賣包包的兔子小姐見她回到櫃上了 大聲的用他那塞ㄋㄞ的口氣對我說:愛買~我要去後面唷~~

幹!!!....你娘勒...是不知道我還沒吃飯是嗎? 跟我說你要去後面 ...機哩....

好!!!讓你去~

這下俺不爽了....

有跟隔壁大鵰的小姐說關於賣兔子的小姐的品性 以及平時的行事作風..小抱怨了一下..點到為止..
這狀況 就在這兩點之前結束


沒多久 我開了兩千塊的業績...接著帶著悶氣去吃那冷掉的水餃...

到了下午 我又訂了便當 在這中間 我一直期待著生意上門
客人進來我就招呼 但是偏偏今天進來的客人 不是要找爸爸的禮物就是送給男人的衣服
再來就是情侶檔一起出現 晃一晃 看一看 拿一拿自家的包包 就是沒有掏錢出來買...

五點之前 我又賣了兩件襯衫....(業績=49XX)

好! 吃飯時間到了 這時隔壁大雕以及兔子 兩家都有人
趁這個時候趕緊對她們兩個說 我要去吃飯了!

哈~ 真的給他順利的去吃便當...

不過 大鵰小姐已經餓了很久了 他只有吃早餐而已吧 偏偏他家這時一直有人衝進來試穿...

我也不管這麼多了 老娘就是要吃飯 (沒聽過吃飯"老娘"大嗎?)

吃回來了 ...看見兔子小姐在跟他旁對面的"精神"小姐聊天...
我靠近兔子說: 大鵰他很餓了 讓她先去吃吧...

沒想到他又用他那"超級理所當然"加"順其自然"的口氣對我說: "可是我現在要去吃耶"...

好! 又被他睹了回來 ...

你他媽的是不會互相一下是嗎? 就你不能餓肚子是嗎?
中午你已經拖了我午餐時間了 晚上你又給我拖你對面櫃 我今天還幫你做了一萬的業績耶!!
(以上是我心裡的想法)

當然 大雕小姐 在我把這樣的狀況跟他說明了之後 當下她在我面前擺起了臭臉
我問他: 你不高興是嗎?
他: 當然會不高興啊
我:他就是這樣的人

接著 我回到櫃上 拿了抽屜裡的兩個餅乾來到她櫃上 塞給他 這時他在講電話
電話掛上 帶著臭臉又把餅乾拿回來給我說: 愛買~謝謝你 我不要吃

好!!OK!! 不吃是吧?
這不關我的事情 我已經有幫你做到溝通的動作了
連你也對我這種嘴臉 這下 我看清了


真是想不到 兔子小姐這次晚餐可吃得真快 平常都要吃個四十分鐘 這次居然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
就回來了 並且對著大雕小姐說:XX 我回來嚕(還是用著他那塞ㄋㄞ的口氣)
這件事 到此結束


該是顧慮到今天早上的心情與衝勁了

但是一整個晚上 我得到的只有等待客人上前不試穿只看看的失落
進來的客人 從她們的眼神中發現 興趣不大 不是晃晃 就是看看
詢問它們要不要試穿 沒有人要試穿...

終於!!到了八點多 有對情侶檔進來穿了一件褲子 女的讓男的穿兩件同款的褲子
最後挑定了黑色 也幫對方量了褲長 買單2930之後 他們接著去我隔壁的"對手"櫃盤旋....
這個時候 已經準備要下班了(時間來到了九點二十一分)
業績:8880

結完帳 作好報表 帶著一整天悶氣與他人帶給我的煩躁 準備要收拾心情時...

這對情侶檔 這個女的...在九點二十三分的時候 跑來跟我說:
小姐..我想 這條褲子我不要了...可以退嗎?

好了...你看到這裡 應該知道我下一秒的心情了吧?

我當場在這女的面前 聽她問完這句話後 老娘的臉已經明顯不悅了(意思就是沒笑容)
對這女人乾脆的說: 好!

回到櫃台 拿起收拾好的報表 正準備要走向收銀檯時 這女的問我:小姐 要不要發票?
我沒看著他回答: 要唷

他跟著我去退帳
我未帶著笑容對她說: 先退這筆2930 然後再報640 也就是上衣的金額
她:好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我聽到這是第一句"不好意思" 但我沒做任何回應)

之後 她總共對我說了 四聲 不好意思....

誰能平復我的怒氣?

今天真是個....

說好了回到家 就不把公事的情緒帶回家
的確 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火大的飆快 不顧交通順不順暢(反正我很會鑽)

打從今天一睜眼 心中就有股期待

尤其是在今天 來來往往的人潮中 那些情侶檔
有的是醜男配宅女 也有宅男配美女

好笑的是 今天還碰到一個主顧客 帶著小他一輪歲數的小女友 兩個人穿著一樣鮮黃色的POLO衫
還有鮮紅色的短褲....出現在人群中 還真是搶眼 不禁被我虧了幾句....
最後她們要離開的時候 小女友還特地過來向我說再見...

今天的重點 不在私人感情

而是工作的情緒 尤其碰到這樣的節日 一個人又上著全天班
帶著一定的壓力以及愉悅著期待突破的心情 被這些無謂的人 事 物給全盤破壞掉了

我只能說 :

去他mom的七夕!!!


好在 回到家 有個人 送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放在我的肚子上一個
還有一個 明天要拿去換 因為太細 加上東西上面有拎拎啷啷的聲音

最後一次說"老娘" 不習慣。

上一篇:白癡

下一篇:又見SPA後的....

nanayin060 2008-08-12 14:48:04

沒關西~ 晚上有開心就好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