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13:42 愛瑪

白癡

有時候 過於熱情或是熱心 到最後 會讓自己像個白癡....


半個月多前 因為前陣子做完SPA的關係 回到工作崗位上向隔壁櫃同事討論
一時興起跟他們說到 SPA中心有推出優惠的油壓套卷可以買 一本十張六千八
一張卷等於一節五十分鐘 想說跟她們討論要不要一起SHARE ....

當下對方也興高采烈爽快的答應 等待下一次大家一起去買
結果快到了彼此約定好要出錢的時間

卻因為其中一方正因父親節之際 多了一筆禮物的開銷而無法多支出那兩千塊的金額
另一位小姐就幫買禮物的同事說了情...
在這樣的說詞下 我大概就知道意思了

就這樣 我的熱情瞬間被澆熄 好不容易等待到彼此可以SHARE去做SPA
想說這兩位同事剛進來這圈子不久 跟她們套套一下交情也好...

我想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吧

當下在他們兩個面前 我尷尬的不說話了


總之 我像個白癡一樣作著以前做過的事情
這種感覺 從以前就常遇到 每遇過一次 就不是很爽快

為什麼都沒有人可以如此乾脆呢?
而且 從前兩天開始我就有提醒他們說要在30號這天下午跟他們收錢
等我早班下班後就要殺去SPA中心買套卷了

結果居然這兩個到了我快下班時 在我正準備要去收錢的時候 他們居然說身上沒有放錢而要再去領....
這下 我有點難過了 於是耐住性子 找他們談論...
就這樣知道了其中一個女生因為禮物之故 而無法買卷...

好了~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攤了...

我是白癡 雞婆又熱情的白癡

上一篇:what about "Dream"?

下一篇:去他的七夕

(悄悄話) 2008-08-07 13:29:01
LLKV 2008-08-03 23:07:21

找我ㄚ找我ㄚ 但你要幫我出錢 除非我月薪三萬 我就跟你SHARE 不然

還幫你出!!哈哈 喔 油壓的感覺因該很爽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