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9:26:40 愛瑪

what about "Dream"?

電腦已經壞了有一星期的時間了


這個月的我 生活雖然過的比較豐富一點
和妹妹及他一同出遊六福村(還買了可以暢遊三個月的季票= =")

看了赤壁 ...前幾天休假還去台中複雙眼皮的回診 晚上兩人也跑去了逢甲夜市閒逛...

But 我怎麼還是覺得有股莫名的空虛感?

除了工作上帶給我的煩困 在這個月 那股極度想離職的衝動好大
今天得知隔壁櫃兩個小姐 即將在下個月相繼離職...

一個年底要結婚 提前休息..
另一個則是計畫著自己開店作老闆娘...

聽到她們這樣 有著下一個生活目標而跳脫目前的環境 還真替她們感到稱羨
因為比較之下 那正是我想做的事情

起碼...有個"下一個目標"或"方向"可走吧?
想想自己 生活在新竹 彷彿對當初嚮往的初衷離的越來越遠了...

失去了勇氣 與堅強漸漸抽離 剩下的 就只有守株待兔 混吃等死
一天過著一天 毫無目標可言

難免會去自省原因 想去改變現狀 卻無從下手 正所謂"力不從心"
環境壓迫著我 不得不與現實低頭

曾經有過的夢想 卻因為遇見的人 事 物而有所改變
這是我不願遇見 也是我想成長的因素

我不是這麼隨遇而安的人
只是..像是在等待些什麼....

感情方面 我實在不敢再多想了
那些那樣子的曖昧對象 可遇不可求

即使認為對方條件再好 總是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重新了解一個人 從相識到了解 相處 互動 進一步則是緣分
一旦是人為因素而變了質 很難再度有"勇氣"填補裂縫.....

不敢說自己是個好人 為了對方 我問心無愧
至今 我仍在尋覓

工作 生活 亂七八糟 真想回到娘胎....
被揠苗助長的我 被這世界 這社會 這些人 害的好慘.

上一篇:My Bad Body.

下一篇:白癡

(悄悄話) 2008-07-26 11:35:24
(悄悄話) 2008-07-26 1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