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9:40:16后霏

回不去的愛

從來都沒想過,經過了諸多磨難,好不容易再度已NEWS之名站上舞台的NEWS,最終......還是有人離開了。

我的確對於NEWS並不是太了解,更不清楚在六人之前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種種,我只是,單純的在他們以六人的形式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時,喜歡上清新自然的他們。

我不是什麼瘋狂的飯,我只是喜歡他們的歌,喜歡他們自然不造作的感覺,喜歡山下的滷蛋音,喜歡小亮的關西腔和大大的裂嘴笑,喜歡小慶的小眼睛,喜歡西給老是被吐槽卻依然笑著的可愛,喜歡小手清亮的歌聲和無惡意自我中心,最最喜歡Massu那可愛燦爛的笑容和歌聲。


我喜歡六個人的NEWS。

我喜歡六個人的NEWS。

我喜歡六個人的NEWS。

我喜歡六個人的NEWS。





現在。他們要變成四個人了。



人生的確是沒有不散的筵席。在你身邊的人們不可能永遠都不會離開。不同的個體就是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喜好更恍論不同的人生規劃了......


所以,支持著NEWS的我,沒有立場去論述誰對誰錯,誰應該如何不應該如何。


但是,剩下四個人......我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



就如同缺了一塊小拼圖的拼圖,在我的內心,怎麼也不完整了。

雖然他們曾經是8人,而6人如今也變作曾經,但,我就是沒原由的無法接受!




都過了幾天了,內心的衝擊還是久久不散,我想,如今的我,只能將給予六人的愛,全部灌注在TEGOMASS身上了!





以上

難過的霏
NEWS*YAMAP 2011-10-11 09:40:01

這幾天都在外啪啪造,
幾乎無法將心思放在NEWS事件,
那天在車上聽了NEWS的歌又突然有感而發,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一切好像是假象。
請不要太快放棄NEWS,
小慶都跳出來掛保證了,
相信還是能對他們有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