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20:03啊mia

选择做朋友....

不知道今天选择做你的朋友是对是错......
或许是把自己埋的更深吧......
我也不知道你以后不开心的时候是不是真的会找我.....
只是希望你真的还会想起我.....

一直在看我们以前的聊天记录....
有欢乐有争吵...
有苦有甜.....
然后傻傻的笑......
一切仿如昨日......

而且现实告诉我一切都已是曾经..
你的爱也早已不存在......
我早已被别人代替........
只是不知道自己还苦苦守侯什么.........
执着什么......
........
不知道.......
.....
只是好想你....
我最爱的你......
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