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58:25Wrainiem Summy//*

《My Prince》04

   
       在破口大罵全班的三八,一看到我進教室後馬上閉嘴。

  呿!孬種。

  「不罵了?」靠在椅背上,兩腳不雅地張開,手插在口袋。我諷刺問。
   
  「......」三八沒有說話,轉身開始寫起黑板。

  「把黑板上這些筆記抄下來,期末考考藝能科時會考到。」她道。聽的出來她是咬牙切齒的說,她現在一定恨我恨的牙癢癢的。

  一片安靜無聲,只有筆沙沙寫在課本上的聲音。

  ~~鈴鈴鈴 鈴鈴~~

  我的手機響了。

  「誰上課不關機的?」三八似乎是忍了很久,轉身大吼道。

  「喂?」我不理會她,接起了手機。

  「黎雨飛!妳給我把手機掛掉!」她看到我接起手機,大吼大叫的罵我。

  還真有膽。

  「嗯!我知道了。好,我馬上過去。」對著電話說了一陣子,我掛了電話。

  馬上起身。

  「黎雨飛,你要去哪裡??!!」李翼恩站了起來,聲音略大道。

  「......」我看了他一眼,馬上走到門口,「臭三八,今天的帳等一下再算。」對著三八發出警告。

  「妳...妳要去哪裡?」三八故作鎮定說。

  「不干你的事。」語畢。我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門口。

  「喂!」

  「老師,我也出去一下。」李翼恩道。馬上跟了出去。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陳宇再電話那一頭的口氣這麼急促?我邊跑邊想著。

  都不說原因就叫我到工地(一個廢工地,是我們這幫人解決問題的地方。)

  我以最快的腳程到了工地。

  發現......

  嚇!!20幾個人圍著中間10幾個人。

  中間那10幾個人不就是我蓮幫的手下?

  「你們在幹什麼?」手握拳,我大吼。

  「你們的首領來了?」似乎是另一幫的老大,一頭看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有洗的長髮,配上黑色墨鏡,大約二十五、六歲,穿著西裝,嘴裡叼著菸,然後從他手下群裡走了出來,邪笑說。
 
  「你要對我兄弟做什麼?」

  「你的那些手下,在路上撞到我們還和我們嗆聲。這樣...是誰的錯啊?」那人挑眉道。

  「是我們的錯。」我沉下臉,「但是你們這樣堵他們也不對!」

  「不然你想怎麼樣?」他走向我,托起我的下巴。

  「別碰我!」瞪著他。我咬牙道。

  「別碰我們老大辣!」

  「幹!爛貨,放開你的手。」

  「放開你的髒手!!!」

  「媽的!你們給我安分點。」他的小弟踢著地上的慘敗的人。

  「靠!不准動他們!」我大吼,怒火中燒。

  「哎呦,生氣啦?」他撫著我的臉,戲謔道。

  「......」

  二話不說,我馬上往他肚子上揍了一拳。

  「唔!」他捲起著身體,倒在地上。

  「幹!你真的很礙眼。」用力踢了他命根子幾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悽慘的叫了幾聲。

  「糙!從來沒有人讓我這麼不爽。」連三八都沒有過。坐在他的身上,我發狂似的再他臉上一拳又一拳的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別別別別.....別打了了了了了!!~」

  有夠弱的!

  欺負我兄弟的下場就是這樣。

  「老大?老大老大?」他的兄弟全跑了過來。

  「媽的!你這麼臭婆娘!」一個人的拳頭往我這邊揮了過來。

  啊!我已經沒有力氣移動身體了。

  「可惡!」我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

  「啊!!」

  ......

  嗯?不痛耶!

  難道他沒有打我?
  
  滿腦子的疑惑,我睜開了眼睛,「咦?」

  有一個人擋在我面前。

  「是誰?」我問。

  「我...是我啦!」那人轉身。

  嚇!是李翼恩!!!

  「你......」我嚇傻了!

  他的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

  「你...你白痴阿?幹麻突然衝過來?」我的心“轟”的一聲。好怪。

  「紳士,是不會讓女生被打的!」他笑道。

  「媽的你誰啊?」前方本來要打我的男子又一拳的揮到了李翼恩的臉上。

  「啊!」果然,一個不禁打的書呆子......李翼恩整個人昏了過去。

  但是,我整個人在發抖,抖的很厲害,心中的恨,溢出來了。恨整個包圍著我。

  「去死吧!」使勁一揮拳,我把他打倒在地面。

  才發現,我們雙方的人馬早已互毆了起來。

  「老大!」一個男孩走向我,「你沒事吧?剛剛我偷偷的溜走落了更多人來。」

  是陳宇。

  「我沒事了。」我的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倒是...看了到在地面的李翼恩。

  「喂!費秦!」陳宇看到地上剛剛被我踢了下體的那個人。他帶領了後面29個人走向他。

  他抓起費秦的衣襟,「媽的!你知不知道你面的的這個人是誰?」陳宇指著我問他。

  「......」費秦沒有說話,看來他筋疲力盡了。

  「是蓮幫的老大!」陳宇一臉驕傲的道。

  「什麼?蓮幫?」費秦瞪大眼睛,他嚇的吃力的撐起身體,跪在地面。

  「對...對不起,對不起。」他磕頭道。

  「......」我瞪著地面上的他。

  碰!!

  心中怒火再次燃燒,我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他被我踢倒了,馬上昏噘了過去。

  很恨!真的很恨,只要一想到時翼恩被他兄弟打到昏倒的那一幕,我的手就一直想要殺了他。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默默的走向李翼恩,蹲在他身旁。

  「死了沒?」看著他腫起來的臉,我道。

  「沒有...」他張開眼睛,微笑道。但他依然趴在地面。

  「笨蛋,你幹麻來救我?明明我就和你不熟!!」

  「不管怎樣,打女生就不不對...熟不熟,以後就熟了...」

  欸...我無言的看著他。

  不過他應該起不來了吧!

  「欸!起來吧!」我扶起他說。

  「恩...」

  「陳宇,開車門。」我道。

  很快的,我和李翼恩上了車。

  「老大,要去醫院還是學校。」陳宇座上駕駛座轉頭問。

  「學校吧!反正他也沒有傷的多嚴重。」

  「真沒想到,你是老大阿?」李翼恩有些虛弱的看著我傻傻的笑道。

  「閉嘴,你給我睡覺!」打了他的頭一下,我道。

  幾分鐘後...

  嗯!很乖,他還真的給我呼呼大睡了起來。

  真不像他平常在學校風度翩翩的資優生,果然...都是裝的......

  那些蒼蠅還真可憐,都被他騙了。看他在學校紳士有模有樣的樣子,想不到睡覺後就破功。

  欸~看著靠在車門上睡覺的時翼恩,心底竄起一股暖流。

  謝謝你為我挺身而出,李翼恩。

  我欠你一個人情。

---to be continue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My Prince》 03

下一篇:《My Prince》05

白虎烈焰 2009-03-29 13:52:59

呼呼!男生就要有男生的樣~

版主回應
呵呵
說的也是=D
2009-03-29 13:55:28
風戀舞 2009-03-28 22:08:28

喔喔喔喔~~~



好帥!


黎雨飛動心了XDDDD


快快快快快快快動作啊李翼恩~~~XDDDD

好好看~!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xDDDD

我會努力的=D
2009-03-29 11: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