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4:33:09Wrainiem Summy//*

《My Prince》 03

 
  「媽的,死老太婆囉唆個小啊?」用力拍桌,我使力的站了起來。
  
  「你剛剛說什麼?你在說一遍??!!」前方老師對這我怒吼道。

  「靠!這種話你也想多聽喔?」我斜眼看著她,“我說,你這個死老太婆,再囉嗦個三小?”我一個一個字慢慢的唸給她聽。

  「妳、妳妳妳妳妳妳竟然這樣罵我?我也只是快要29歲而已!!」

  死三八,快29歲?我怎麼看不出來?我還以為妳快要40了!

  火爆事件再次重演。每次都是那個教美術的那個三八惹我。機車的要命。

  剛剛只不過是在課堂上不小心睡著就叫我罰站?
 
  媽的你老娘還沒有‘賽’到要被你侮辱。

  什麼?你們說他沒有侮辱我?

  呿!!和她說話對我就是一種侮辱。

  「哼!這是事實!!不要逃避好不好!」瞪著她,我以戲謔口吻道。

  「什、什麼逃避!?」三八氣的發抖。

  「就是你比實際年齡老了將近20歲的這個事實。」

  「噗嗤......!!」

  在場的學生都不經笑了出來。

  哼哼!那個死三八還不知道吧!?被他教過的學生都恨她之入骨。

  機車又自以為是。每次以為自己很年輕就在那邊裝可愛、裝年輕。

  再裝還是一樣啦!
  
  那張嘴臉是永遠改不了的。

  除非妳去整形。

  「妳、妳妳妳妳妳......竟然......花痴女,你有資格說我嗎?」老三八反駁囉!

  「媽勒,罵我花痴!!??」我緩緩走近她,睜大了眼睛。

  「妳、妳妳妳妳要幹麻?」她退了一步,靠在黑板上。呿~妳沒路可以走了。

  「妳說這麼多個妳幹麻?我就只有一個。」靠近她,抓起她的衣襟。

  「慘了慘了!小飛生氣那三把就死定了。」妤潔在一旁看著好戲,喃喃自語道。

  「果然,有夠孬種。」我的臉慢慢的靠向她。哼!果然是老三八,臉上的皺紋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數的清的。

  「妳、妳妳妳別靠近我喔!別、別別別別碰我!」她死命的叫著。

  全班安靜無聲,我知道,他們在看好戲,所以不會有人出聲的。

  「臭三八!去死吧!!!」我拳頭揮了過去。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她嚇到。馬上昏噘了過去。

  靠!我都還沒有打到他耶!
  
  拳頭在他面前的0.1毫米,差點碰到她。
  
  「哈哈哈~」
  
  「她好孬種」
  
  「把她送到保健室啦!看了礙眼!」
  
  同學們七嘴八舌道。
  
  但我們班,可不是這麼有良心的。
  
  大家一致決定,要在她臉上畫圖!!
  
 


  「呿!為什麼是兩堂美術課?」在學校頂樓,我喃喃自己道。

  所以,下一節還是三八的課了。

  麻煩。

  拿出珍藏已久的菸,唉~!

  好久沒有抽了。

  好不容易才從妤潔那裡偷來一包說。

  不然她每次看到我身上有菸她就沒收,結果都給我折斷然後丟進垃圾桶。

  點了根菸,輕輕吐出雲霧。

  仰望著天空,今天天氣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白雲飄啊飄的......。

  突然意識到,美術課好像不知道已經翹了多少節課了。

  三八剛剛上課前1分鐘竟然就醒來了,害大家都沒有畫的很盡興說......。

  她現在應該在上課吧?不然就是在靠杯。

  算了,反正她也不敢記我曠課,因為這樣對我不痛不癢,而且她會被我整到死~~

  「呼」再次吐出一口菸,今天心情異常的好呢!

  「哎唉!」後面又出現一個聲音。聽的出來是個男生。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從我身後冒出來啊?

  「誰啊?」我不懷好意的轉頭。

  「是你喔。」原來是李翼恩。

  「是阿。」他看了我一眼,「你抽菸?」他問。

  「對阿。懷疑嗎?」又白了他一眼。他都看到了幹麻還問?

  「妳......」他欲言又止,「妳少抽。」

  似乎是想了很久才擠出這幾個字。

  「少管我。」我淡淡的說,「對了!你這個模範生,學人家翹什麼課阿?」我疑惑問道。

  「喔!對了,老師叫我請你回教室。」

  「喔,那你和她說,我抽完菸就回去。」

  「??!!」他瞪大眼睛,「妳這樣說......??」

  「我沒在怕。」

  「哎,真搞不懂你再想什麼......」他嘆了口氣。

  「那你先回去ㄚ啊」我瞪他,「說也奇怪,我和你又不是很熟,老師說什麼你就照辦喔?你會怕她?」

  「不怕啊!只是我也沒有什麼理由和她對嗆吧!」

  「呿!」

  「反正,唉~妳快回去吧!」他拉著我的袖子小聲的道。

  「不要啦!散開!」然後推了他一把。

  「不行啦!沒有帶你到教室我絕對不會一個人走!」他信誓旦旦的說。

  「......」

  「......」

  「......」

  「......」安靜無聲的,我回頭,“喂!你還沒走啊?”

  「因為我一定要帶你回去啊!」他說,「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多危險啊?」

  「操你媽的危險。」在我看來你這弱不禁風的傢伙才比較危險吧?

  「......」他無辜的看著我。

  「媽的!」我丟掉煙,起身,採了幾下菸蒂,「喂!走了啦!」

  「你要回教室了?」他驚訝道。

  「對啦對啦!」轉身,走向門口。

  「等等啦!!」他大喊。跟上了我。

  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向教室的方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My Prince》 02

下一篇:《My Prince》04

白虎烈焰 2009-03-28 19:34:14

要是我對我們班班導這樣,
我會被退學吧..................

版主回應
是每個學生對老師這樣都一定會被退學,不然就是被記過吧= =
哈哈,所以就要把老師的不爽打在小說裡!!
呵呵..
2009-03-28 20: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