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2:02:20Wrainiem Summy//*

《My Prince》05

  
  「喂......黎雨飛。」

  現在保健室裡只剩我和李翼恩了。

  搞什麼鬼啊?護士阿姨死去哪了?

  「幹麻啦?」煩死了,旁邊這人一直問東問西的。搞的我找不到紗布幫他包紮......

  「謝謝你喔!」坐在床上的李翼恩靦腆的笑了笑。

  「不會。」我淡淡的道。

  這小子在幹麻?天氣有熱到需要臉紅嗎?

  「你混的很大吼?所以你才會抽菸囉?」李翼恩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句。

  「沒混的人也會抽菸吧?你這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阿?」我不耐煩的看了他一眼。

  「不過.....,」我找到紗布了,「謝謝你阿!還跑過去救我......」

  「那是因為男人不可以看著女人被打而不去救她。」他說。

  「噁不噁阿?」拜託!你才幾歲?是“男生”不是“男人”好嗎!!

  「我也不會這麼弱的被別人打不還手好不好!!」我說。
 
  「我知道啦!!」他還是一臉笑瞇瞇的看著我。

  真是個奇怪的人。

  「不過,你以後得小心了!」我又說。邊包紮著他臉受傷的地方。

  「為什麼?」

  「因為你救了我。」我說,「我想......」停頓了一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下去了。

  「怎麼樣?」他又問。

  「欸!你以後被堵的風險很大喔!」我。

  「被堵???!!!」他瞪大眼睛,驚慌的看著我。

  「對啦!」

  「為什---

  「不要問這麼多!麻煩。」皺眉,我打斷他的話。。

  「好吧!」他垂頭,失望的躺回床上。

  收拾了醫藥箱後,我起身準備離去......

  「喂!等等!!!」李翼恩突然抓住我的手。

  「幹麻?你煩不煩阿?」我轉頭,狠狠的瞪著他。

  「你要對我負責!!」他理直氣壯的說。

  什麼?我剛剛有沒有聽錯?他叫我負責?

  靠!我又沒有對你做出什麼事,幹麻對你負責!!!!????

  「你叫我負責什麼!!??」我瞪著他,咬牙問道。

  「就是要負責!!」

  「為什麼要負責??!!」

  「因為你的關係害我的生命受到威脅,所以你要負責保護我!」

  媽的,這男的真的越來越娘、越來越給我過份下去了......

  「呿!是你自己要跑過來擋下那一拳,干我屁事!?」我承認我這樣說很沒良心...。

  「管你!我都是為了你耶!」他起身跺了跺腳。

  哇靠!你給我差不多一點。還給我跺腳??死娘砲,真想一拳賞你個痛快......

  「喂......」他拉了拉我的衣袖,提醒我不要再發呆。

  「好啦!那我要做什麼補償你?」 

  「嗯......」

  「......」

  「嗯......」

  「快一點啦!!」
  
  「那......你就當我的女朋友吧!」他笑著說。

  你笑?你給我笑?這種要求你還敢笑著說出來?

  我眼睛沒有壞掉,我可不希望我第一任男朋友是個娘砲。

  「怎樣?這麼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啊?說話這麼狂妄。」我馬上回絕。

  「吼~這樣你才可以保護我阿!」女生保護男生應該會讓你很丟臉吧...

  今天真的是有夠倒楣,什麼衰事都有。
  
  「如果你想要被保護,那我派幾個人跟在你身邊就好了阿!」貪生怕死的傢伙,我無奈的想。

  「你確定有效?」

  「廢話!絕對有效啦!到時候不但沒人敢動你,連你身邊那些蒼蠅也都不敢靠近你!」

  「是喔......」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在他沉思的時候,學校鈴聲響了。

  看來這節課完畢了。

  等一下好像是健教課......

  「喂!」

  「幹麻!?」我問。

  「等一下是健教課。」

  「我知道!!」這還用你說?

  「那走吧!」他起身,說。

  「走去哪?」我問。順勢就躺在他剛剛的床上。

  「回教室阿!」他站著看著我。

  「你自己回去吧。順便幫我和老師說我身體不舒服躺在保健室。」我兩手靠在頭上說,「謝謝。」補上這句,我很有禮貌的 。

  「你又要翹課?」他一臉疑惑,而且一副“怎麼又來了”的表情。

  「什麼叫做“又”?這麼難聽喔?只不過考試也不考健教,沒有聽的必要吧?」

  「......」

  「幹麻?回你可愛的教室啦!不要一直猛盯著我看!」我說。不!這是命令!!  

  「你等一下應該會去頂樓抽菸吧?」他又說。

  哇!這傢伙還真不賴,認識我沒幾天就這麼了解我!

  「是又怎樣?」

  「不要啦!這樣對你身體不好耶!」

  「你真的很煩耶!」我白了他一眼。他真的管的很多,很煩耶......

  「我為你好耶!」
  
  「謝謝你的好心。」

  「呿!好心被狗咬...」他嘟起嘴,滴咕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是狗?」對他的言詞我真有些意見。我馬上捏著他的臉問罪。
 
  「臭傢伙,沒教訓你妳就爬到我頭上來了??嗯?」

  「阿~好痛痛痛痛痛痛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一臉猙獰(很醜的臉),痛苦的大叫,「很痛啦!對不起大姐!好痛痛痛痛~」

  他連忙說。

  「哼!知道就好。」手一鬆,我滿足的說。

  而他呢?在我鬆手那霎那,馬上退的遠遠的,而且還撫著他那紅腫的臉。

  我也躺回了我可愛的床上。

  「好啦!你快回去上課吧!鐘聲也快響了吧!」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才剛說完,鈴聲果然響了。

  真不愧是我阿!(鼻子變長ing...)

  「......」他仍一臉無辜的嶄在遠方看著我。

  幹麻?這無辜表情對我沒有效啦。

  小心我和你那群蒼蠅揭發你的真面目嘿!

  其實你是一個貪生怕死又很愛撒嬌的笨蛋!!

  「快回去啦!」我揮了揮手,意思是叫他“趕快滾”。

  然後手一往頭後擺,便開始呼呼大睡。

  「......」

  但我依然覺得遠方李翼恩那小子炙熱的眼光仍盯著我看。

  哼!懶的理你。

  你看,前方的棋盤都已經擺好了,周公微笑著和我打招呼呢......



---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My Prince》04

下一篇:《My Prince》06

風戀舞 2009-03-29 19:06:03

我很期待可愛的李翼恩會做什麼動作XD

是直接撲上去?還是回教室?XDDDDDD


哈哈,很引人遐想呀XD

版主回應
李翼恩很可愛?
呵呵...
原來我把他打的很可愛啊??

但現實中的他一點都不可愛├)
呵呵呵...
期待下集摟!!
2009-03-29 19:14:38
啊如如嘎:D 2009-03-29 16:09:28

呵` 好看:)

期待續集=D

版主回應
謝謝=D
我會加油的XDDD
2009-03-29 16:21:52
白虎烈焰 2009-03-29 13:56:00

ㄏㄏ,大姐好猛喔!

版主回應
是啊><
可兇的勒!
2009-03-29 13: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