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59:21一件旗袍

捧場一下看一下嘛

現在我每個晚上都會準時看開運鑑定團跟我的野蠻甚ㄇ(就是八點43台啦)
今天算是我第三次在家裡寫日記
之前都是在公司偷偷寫
厚厚
今天算是我搭車回去沒有睡著的一天
平時我都會睡到流口水
哈哈
不過我每次都有袋口罩所以沒人發現
廣告一下
口罩有二種功能
一種是防口水漏出來
一種是阻擋可惡的細菌
一種是防sars跟禽流感
本人推薦的極品產品ㄛ

怎麼講到這個
我是想說今天高速公路的夜景真的是很美
好像自己來到遊樂場似的光景
不過到了汐止收費站就一片黑


PS覺的自己越寫越白癡

對了同學你不是說去韓國要給我帶韓國泡菜
在哪我要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