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0:38:45一件旗袍

tommo++chris--------我的最愛

現在我最新的偶像就是
tommi跟chris
兩位都是多才多藝的藝人
10/29那天演唱會我站在搖滾特區第三排
真是個好位子
跟信樂團也超近
超級興奮
我同事的朋友很厲害
早上天還沒亮四點多就去排隊
跟那邊的大哥混熟
大哥就保留位子給我們
聽說還幫我們撲報紙給我們
哈哈真棒那天演唱會我發覺tommi有看到我喔
還對我笑
高興死我了....搞的我好害羞Q_Q

不過他們的表演真的超棒
聲音也超好
我家的tommi他唱廣東歌好有古惑仔的味道
帥呆了
還有我家的chris他的手我一段懷疑是不是用機器做的
怎麼可以彈的這麼快
不過要小心自己手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