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28 07:23:39糖果格格

黑人~討厭!!!

時間: 2000 11-15 15:49:16  天氣:不定
標題:黑人~討厭!!!



事先聲明
我˙絕˙對˙不˙是˙種˙族˙歧˙視!!!!!
但是這已經是不是第一次了!

記得第一次被黑人羞辱是在這裡的麥當勞
永遠記得那還是個麥當勞的員工
當我端著餐盤想在到處垃圾的桌椅裡找張乾淨一點的桌子
準備大快朵頤我在英國的第一噸麥當勞
(這裡的麥當勞真的很髒,比較起來台灣的麥當勞真是天堂!)

是她!是她!是她那個黑的發亮的女人過來撞我

她過來撞我耶!!
卻連頭也沒回,一點也不關心被撞的有沒怎樣

她居然就在我的面前
像在拍到什麼髒削削似的
嫌惡的拍著她那隻撞到我、黑的像木炭的手臂

還穿著麥當勞閃閃的制服
完全不顧慮一個顧客的感受
一點也不敬業

我多想把我手上的餐盤就這樣給她蓋到她那比墨汁還黑的腦袋瓜上

想想還是算了,這裡的麥當勞貴個半死
一點也不值得把那麼貴的食物浪費在這個“O罵罵”的爛女人身上….
但是那頓真的吃的一點也不是滋味

另外一次是在這裡的肯得G
那個黑炭店員的態度差的實在可以
讓我還沒踏出店門“三字經”就忍不住給他彈出
從此發誓在也不踏進這裡的任何速食店

今天也是,一早在擁擠的公車上
受了一肚子鳥氣….
車上沒有空位,只好站在走廊上
沒注意到外套的角角去“回”到一個黑女人的肩膀
沒想到她的反映竟是像在撥討厭的蜘蛛網那樣
用她那黑不拉GG的手在她肩膀上空
跟豬尾巴趕蒼蠅一樣揮呀揮的

我覺得先前唸過的黑人奴隸們
為了自己種族自由所流傳下來的古老詩句
全部都是狗屎!!!!!
他們這些被歧視慣了的人
在這種歧視教育薰陶下
完全也沒有反省被歧視的痛苦
對於別人的自尊心一點也不放在眼裡人
還妄想要大家對他們平等對待

狗屎狗屎大狗屎!!!!!

氣死了!!我多想把狗屎二字給它變成紅色、放大、還要給他閃閃閃!!!
誰教教我HTML吧!!!





圖:倫敦˙大英博物館裡的怪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