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8:23:52Amber

喔!媽的~難搞的病人

昨天上班心情真的超鳥的,一上班就得接加護病房轉入的新病患,又得轉病患上加護病房,真的事忙到暴,心情差到極點,情緒受到點潑責,不是因為學妹,只覺得家屬到底在搞什麼,真是夠了,虛偽到極點,醫師是人,難道護理人員不是人嗎?真是莫名其妙到極點,對學妹態度差,對我則不敢,或許是因為我也是基層主管,所以她不太敢對我兇,對我不敬,想到這就覺得護理人員真的很可憐、很沒尊嚴,如果這樣的工作環境在繼續惡化下去,不知有多少醫護人員會因此而放棄這份工作,台灣的醫療體系真的果該如此嗎?是誰照就如此的醫療環境,說話大聲的人、等的吵鬧的人永遠有糖吃,還不怕噎到呢!
本來今天該放假的,無奈要換班,因為明年度要開始值班囉!所以認命吧!少點假,多點學習精神,或許對我未來都是好的(懷疑~.~),想去剪頭髮我想應該又要延後了,呼呼難過,因為原本計畫要去看姐姐可愛的妹妹(新生兒2005/12/06),但又要無疾而終了,沒關係在等兩天就放連假囉!和老公約好要出遊,我們去完蜜月後好久沒有在一同出遊了,好期待喔!期待假日及旅遊的到來,因為又逢我的生日,所以好興奮。
這一各月以來都上小夜班,感覺真的和老公說不上幾句話,下班後他睡了,起床時換我睡了,生活沒共同點,真的覺得輪班不適合夫妻檔,還好明年度的班已和學妹換成白班,謝謝各位學妹的體諒與成全,我一定會努力的上白班,雖然工作量大,報酬率小,但是爲了家庭我願意;其實我真的喜歡正常班,唯有如此我才能有正常的作息,親愛的學妹愛你們喔!
今天小夜第一次上主管輪值的實習班,真的有點緊張、害怕,因為怕狀況太多,自己無法應付,但想想人生嘛!不去試試、去迎接新的挑戰就枉顧這一生了不是嗎?加油!
一月份的班表ㄣ早已前就排好了,今天做了最後的修改,期望這份班表能大假滿意,因為又巧遇聖誕節及元旦真的泰男排嚕,今天下午交出了。
寫自:2005年12月13日 上午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