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3:23安珀

我的保養程序

今天想說來寫一下自己保養的順序好了(因為沒梗了哈)
我個人保養方面非常省
除了倩碧的水磁場凝膠以外其他加一加應該不到一千
我的化妝水跟乳液都適用無印良品的
忘記在哪本雜誌上看到
化妝水要很浪費的用
所以我都用他的化妝棉來濕敷
反正才190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很香有蘋果的味道喔
算是滿保濕的 因為他是凝膠狀
我個人比較不注重美白的效果
這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一大片可以撕成很多片
比保濕面膜便宜多啦 又可以天天敷
然後用完化妝水 在擦倩碧的水磁場
我給他五顆星*****有砸錢有差喔
脫皮很有效 我是乾臉人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導入液
就...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他算是我所有保養品裡面唯一有美白成分的
就他好像可以讓乳液比較不會這麼濃比較好吸收
順序是:化妝水--水磁場--乳液--導入液
最後是牛爾的玫瑰晚安面膜
因為我很懶
用完面膜都會拖很久才去擦保養品
有時候根本忘記擦
但這個標榜可以睡覺的時候直接敷臉
整個很對我的味兒
我覺得超保濕
到第二天上妝都會覺得妝很貼
但他建議上面的兩顆珍珠到底是多少啊
珍珠有大有小啊 !也太難拿捏了吧
我都塗有點厚度一層這樣然後就去睡了

以上就是我的保養程序之不負責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