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0:02:40安珀

今天來寫一下眼妝--春天彷彿快來了 快速眼妝

今天再短短半小時之內隨便抓一些東西
居然畫了個詢問度滿高的眼妝
但其實像機拍不太出來眼妝本來的色澤
但據說就是很有春天fu的眼妝啦
ok先來看用品
很簡單 因為是我早上隨便抓的東西
所以沒有漸層可言
用品:
1.RMK 粉凝霜(我有兩個粉底 一個比較偏黑一個偏白)
2.蜜尼防曬隔離 (比較白款,忘了拍進去)
3.kate眼線液(比較粗那款,因為我眼皮很愛吃眼線 )
4.missha眼蜜(色號 amber gold 根本就寫我名字啊)
5.mj眼影(抹茶)
全部都是很常見的產品 但眼蜜跟眼影合起來有超乎尋常的效果!
就是顏色很合啦
以下是超簡單分解圖
就將就看看
step1.上隔離霜,然後用海綿將粉底液推開

step2.用眼蜜打底

step3.將眼影畫在眼折上

step4.刷睫毛 帶假睫毛 夾睫毛

step5.畫眼線

很簡單一下就好啦 大約半小時
我覺得帶假睫毛的點就在他的膠
如果膠好用的話10秒內就可以帶好一眼了 因為很黏
我上次有介紹eye talk ,他出了透明款,但整個黏度不如粉紅那款
所以雖然粉紅色的又臭又白 但他超好用的
噢假睫毛是perfect 31號
這款真的很用 我超推薦這型號
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眼睛近拍特寫 有點可怕
其實應該用這彰畫分解圖
但已經太遲了
就將就一下好了

上一篇:我的保養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