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1:24:38amay

看看學校為母親節辦了什麼活動?

 

每到了大小節日,幼稚園的活動就特多

不管是孩子表演、老師變妝....各式各樣的招紛紛出籠

今年的母親節當然也是花招百出

不過,還好這次家長只需要出個人來看自家寶貝表演

順便幫孩子拍拍照留念...

 

  

開場當然不是要各位來看這些蛋糕糖果

這些是後半段節目要用的,親子製作蛋糕時間

 

老師先和小朋友溝通好,要待會大家照著平時的排練演出

 

學校在每個班級還安排了拍照叔叔來「咖嚓」

 

 

這位弟兄跳著舞,興致來了要來kis一下

 

 

放上一段小朋友們第一段的跳舞表演給各位欣賞一下

 

 

寧寧跳舞時的模樣著實令我開心

相機就這樣一直不聽使喚的一直拍一直拍

還好現在都用記憶卡

不然那麼多照片那沖洗得完?!

 

 

這是寧寧送給我的蝴蝶戒子

 

 

還有一段真告白

 

 

告白後,我們來看看寧寧的情書裡寫了些什麼吧

 

哈~說到可要做到啊...小兄弟...

 

 

節目後半段就是孩子最開心的製作蛋糕時間

老師準備了很多小點心讓親子來共同完成心中想要的蛋糕樣子

 

 

哇~~這是寧寧....哦..不..這是我完成的蛋糕耶!!!

從頭到尾寧寧就一直在吃,吃掉我用不完,剩餘的餅乾

 

 

看看他得意高興的樣子...

 

 

合照一下

我的髮型怎麼看起來有些...阿呆

 

結束後....大家一定會問:「阿熏咧?去哪兒了?」

 

別急,他現在正跟爸爸在學校的某一角完成他們的活動呢!

沒辦法,一個家長要陪一個

 

爸爸只好充滿熏的「母親」啦!(噗....)

 

 

看看他們手上也有蛋糕哦!

可惜爸爸身上一個拍照的工具都沒有

熏的即時影像沒能拍下

可惜啊…可惜…

 

 

 

活動結束,圓滿落幕…謝謝大家!

 

好攝客-------小煌 2011-05-10 21:04:08

真是開心 好幸福啊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5-11 1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