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0:52:01amani

(6m2d)賈斯汀哭哭啼啼

賈斯汀哭哭啼啼~不給吃不給睡..玩具不給玩..念書不給聽...換尿片不給患..褲子不給穿....

他到底要幹嘛哩..哭囉!這也哭那也哭...哭到我已經不知要拿他怎麼辦~任他大哭個3..5分鐘....看可否停歇...不聰明的做法也沒效...果真....熬了1.2小時的大戰...

在最後他願意喝奶了才告終結

只是媽媽居然說出了不理你了重話..還讓他哭得聲嘶力竭..

唉~才慶祝完六個月...激勵自己~~耐性卻大打折扣..

我得好好再休(修)養一下...

明天再來好好跟他解釋一番..好好說道理..趁他精神好

只是真的很能體會..何以有些媽媽說長牙期bb半夜哭一兩小時很難安撫..讓人都要抓狂了..(昨半夜他也有如此..幸虧是周末~老爸有在)

真的~小人兒想法很難理解..靠哭的溝通很難達成..

只能不斷猜不斷試..不斷抱...他睡著後我也跟著睡了20mins..然後又要披曬衣服..打杯果汁給自己...再上上網...

雖然今天justin很難睡..但還睡的早了..祝你晚安 Justin...

不要再讓媽咪抓狂囉!

我終於體會頂客族所謂的自由...生養孩子真的容易老ㄟ!我都覺得我老了兩三歲囉!

兒啊!你也讓媽咪保持一些年輕貌美ㄅㄟ!

yulenda 2011-05-07 13:05:48

dear
母親節要到了,養兒方知父母恩
雖很老套,卻也很真實。
祝妳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