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05:46

發生了旋的事情
大家都認為我也會像旋這樣
也就看我很緊
跟我說很多
溫柔的、生氣的、碎碎念的‧‧‧‧‧‧
我可以接受

我很認真想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是那個被丟下的人
遇到很多事情
雖然我會說我不想活
但是每次都會想到誰誰誰的聲音在我耳邊
包括那些已經先丟下我的人的聲音
所以每一次不想活也就不了了之
結果還是活著

我不會放棄自己
不過
現在這個時候
我還是只想的到對不起...
可是我一直都有在努力
沒有丟下過誰
不是嗎?!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因為我
讓大家的生活都充滿了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
所以
我才說
要遠離我的趕快
因為
我不想再一次面對旋這樣的事情了!!!

上一篇:肺炎

下一篇:我的惡夢vs我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