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37:19

肺炎

07/04/01,星期日
這一天的斗六,
很熱...陽光依舊耀眼熾熱。。。
帶著前一天(07/03/31,星期六),
被抓去看醫生拿的藥和爸媽、姊姊們、弟弟回去掃墓的我,
依舊咳著......
也許是在車上吸了爸的二手煙...
就是咳個不停...咳個不停...
坐在車子裡面,
看著車外的陽光,
我怎麼想...都覺得自己似乎不在這樣的空間裡面。。。
傍晚回到台中,
洗過澡卻覺得好累好累.........
還是一直咳嗽.........
吃飯的時候超級想睡覺...
吃飽後沒多久就溜上床躺了......
可是一躺下就狂咳............
趴著也咳.........
乾脆坐著也咳......
我想這樣也沒有辦法專心上班,
打電話請同學隔天早上幫我到附幼代班。
然後......然後就發燒了......
這個半夜燒到38度吧......
又咳又燒又吐...............
媽媽說超想把我送急診@@”

07/04/02,星期一
早上快八點吧...
附幼打電話來說...”有一位老師請假,要請我同學代班。”
好不容易睡著但還在發燒的我這個時候清醒了......
這通電話讓我出門上班了............
這一天下午又去看醫生了......
這一次我要求看胸腔內科,
因為我覺得呼吸的時候胸口悶悶痛痛的...
而且因為咳嗽的關係,
我整個前胸痛到後背.........(現在還是...)
又重新照了一次X光...
......肺炎.........
...肺部右邊下半部發炎...

07/04/03,星期二
今天,
終於比較清醒了...^^”
也比較不燒了...^^”
咳嗽也好很多了...^^”
不過...
媽媽一早出門幫我到市區拿中藥(從小到大對我最有用的退燒藥),
我想說的不只是謝謝~~~


對愛我的媽媽和家人姐妹們說~~~
身體、心、我,

我會好的~~~
會慢慢好的~~~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好起來。。。

上一篇:-記-2007/03/31,星期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