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06:51:25倔強的寄居蟹

Miss . Mr.?

dear:

我失眠了一整夜

不是因為朋友介紹的〝好男人〞來打探我的消息而興奮的失眠

我靠在窗戶旁抽著煙。

那是凌晨五點十三分的時候了

「天空微亮,我失眠」

朋友躺在床上已經睡熟了

看到你轉寄給我的那篇〝安全感〞

我只能傻笑,無奈地傻笑

親愛的。

你始終認為我是自討苦吃從頭到尾自卑地認為自己缺乏〝安全感〞啊!

如果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從小有爸爸的關愛‧‧‧‧算了。說的再多有什麼用?

反正你總會認為我都歸咎於小時候。

一整夜沒睡,左邊腦子很脹

等下,我就要上台北

希望,在坐往台北的路上,我能睡著、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