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6:28:00*Amanda*

我也想要自己住

今天就來張鼻子特寫吧

禮拜四的時候,我家附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升機小組一直盤旋在上空
好想出去看
可是又怕被誤認為是犯人
胖喬有看到,就在我們家前面的巷子
一直在照某戶人家的前院
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唷。。。
好奇好奇。。。
PS。胖喬跟我加住很近

最近上班很涼。。。
都沒客人哈哈
可是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噗。。。
小費很少ㄋㄟˋ。。。。

昨天算了一下我十月份的錢
wow小費+薪水竟然有1099.56
哈哈,真爽
可是好像也花了不少錢吧
慢慢存錢摟。。。
mt。sac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不知道哪時才能選課

今天下班前阿簡北鼻來找我。。。
弄了奶油厚片&綠茶(是irene用的)
他說我"佩胚"變大
(香港話的屁屁)
可是他一直都長這樣阿。。。
泣。。。。。。



今天下班的時候,irene baby邀我去她家瞧一瞧
果然是溫馨小雅房
好想搬出去住阿。。。。

想搬出去想搬出去
邱sir你要不要收留我勒

明天應該會去逛逛
melrose~我來拉拉拉拉拉拉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
想買鞋子&衣服
拉拉拉




附上一張邱sir 25 th BD的照片
ps。。。我的波波擠的真大 哈哈哈哈哈
我也笑太high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