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7:33:32*Amanda*

哭笑不得耶。。。

夏日海邊烤肉pa。。。
痣男變鬼影
(張妞。。。你的嘴角沾到烤肉醬了啦|||)

今天去上班發生了一件很爽的事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實在是太開心了
完全不想打字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還有啦。。。。怎麼可能到這裡就沒了哈哈

有客人想把我介紹給他小孩認識。。。

說我眼睛很漂亮亮亮亮

我是桃花丸嘛 哈哈

聽了就很開心

整個人都飛到外太空了吧



可是這位客人也很怪

小林姐極力阻止

你人真好。。。幫我擋麻煩勒

3Q 3Q La~

今天上班很輕鬆

沒什麼事做

今天晚上的麥多是走情調路線

好high唷

阿姨問我再放的是什麼音樂

他說是中東的音樂嗎?

阿姨。。。你馬幫幫忙勒

哪裡中東了阿,我很尷尬哈哈|||

明明就事Lounge & House那類的阿

哪裡中東?
不明白耶
阿姨。。。你需要update一下喔!!!


剛剛洗完澡。。。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我整個人傻眼

哇靠!!!

張妞你已經要變成張胖胖了耶

什麼時候我的手臂那麼大一支
什麼時候我的肚子那麼圓

我感覺的到。。。

我的脂肪根本就是在我的身體裡面開轟趴嘛
你們可以再high一點|||

哪時候我才能向irene一樣瘦巴巴啊????

感覺瘦巴巴跟我完全沒有交集。。。

天注定是要走豐滿路線﹦﹦|||

我要哭了啦

最近毫無節制的吃。。。

報應來了啦。。。

胖喬。。。我們一起減肥吧!!!

我下次帶小S的徐老師瘦身操給你

對了!邱sir。。。你也要加入我們

我們來一起來做減肥運動吧!!!


甩吧甩吧,讓我們跟胖肉說掰掰



客人說的話我很開心,胖肉讓我心碎
果然是很哭笑不得的一天

明天要去看牙齒
邱sir我的性命就交給你了
Apple 2006-11-14 23:15:46

為什麼這張照片有怪怪的勁?
後面的人類是合成的嗎?
HA HA HA HA HA
我也來笑一下

版主回應
哈。。。它是我朋友痣男啦
可是他把痣給點掉了,我還是習慣叫他痣男
anyway。。。那張照片。。。不是合成啦
38鬼。。。是晃到啦
2006-11-15 16:14:22
邱SIR 2006-11-14 17:52:05

妳這死小孩, 孩桃花丸ㄌㄟ

看我明天不把你用痛痛.. 呵呵

開玩笑的啦... 還好妳反應靈敏

我就明天認真幫妳吧

btw, 我也要參加豐年祭

呵呵

晚安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我的脂肪寶貝要開豐年祭啦
明明我裡面寫的就是轟趴壓
你都沒有專心看。。。
心寒阿。。。
2006-11-15 1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