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7:13:07*Amanda*

☺ 我是打工丸。。。 ♡

今天領薪水
我總共工作了56 hrs
也太猛了吧這位少女!!!
比正常上班族還要多耶
怪不得最近會常恍神

連開車也是,哈哈
都快要開到旁邊的車道去了
嗚呼~真high|||

手臂很肥,瘦不下來
工作很累,錢很少
想去渡假,卻沒時間
好多事想要做卻又不能去做
這就是人生嘛???
哀~好悲哀的感覺唷。。。

明天要去繳文件,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還要送mo將 去洗澡&剃毛刷牙

好想買衣服唷
好想買好想買~
冬天到了
要買新裝
嘻。。。
邱方。。。
一起去逛街吧。。。
melrose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邱sir一直覺得他在賣爛貨。。。
你不懂啦
逛街的樂趣就是在於挖寶嘛。。。
你們男生就是不懂我們的心

好想燙頭髮唷
救命阿。。。。

胖喬說我QQ捲的時候看起來很瘦
可是那時候我也有110磅耶
看來卷髮有視覺錯亂的效果
我也覺得捲髮很俏皮
想燙捲捲捲
我想燙捲捲頭
我想變俏麗

最近很需要大量進補
需要狂吃VITAMIN
不然我覺得我會垮掉
還是每天喝一罐redbull好了
* redbull是向蠻牛一樣的東西,只不過它是維大利口味的
明天不去上課啦~
哈哈
不想去上課,什麼理由都找的出來吶。。。
不過我也是有很多正經是要辦的
真是個大忙人

WOW。。。
不知不覺我的錢已經有500多快了耶
真是神奇
看來我的的把錢花在沒有意義的東西上
哈哈


好累唷
打完這篇筋疲力盡
元氣大傷
所以。。。。
明天就不去上課啦
反正我也只上到這個月24號
哈哈哈哈哈
逍遙的日子快到了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