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4:27:08*Amanda*

身體很虛,班上很多,想度假。。。

最近很容易累
兩個禮拜上了51個小時
應該可以拿不少錢吧,不加小費估計也有300多
可是阿姨你真的很爛耶
東扣西扣錢變超少
你娘勒(最近常把它掛在嘴邊)

上禮拜和胖喬還有胖喬的女朋友去USC
我們一起去做美白牙套
我是小助理,跑東又跑西
邱方你以後就請我吧
哈哈

最近又開始心悶
怎麼會勒
奇怪

halloween那天,去了傳說中胖喬被搶的LA KAFFA
可是胖喬的女朋友不再
服務生卻莫名的眼熟
到底在哪裡見過你勒
真詭異

然後和邱方一起去學校
可是我們為了小事而爭執
不過後來就好了
那天邱方很可憐
沒有看到病人
然後又很累
halloween遊行
好多同性戀
最有趣的是一群扮disney公主系列裡的壞人
可是相機不見了....
不能拍照
好心酸

有吃到傳說中的 amigo玉米
就是有出現在NACHO LIBRE 裡面的奶油玉米
還不錯吃

很多人跟警察杯杯照相
邱方建議我也一起去
然後把他們的頭減掉來對他們作法
是個狠招
不過我還沒有痛恨到這種程度啦
只是覺得他們很廢物而已
養的胖吱吱,卻又不做事
(有押韻耶,我真是個天外飛來一筆大王 ha ha ha)

最近妹妹在幫我忙申請學校的是
sorry啦 一直麻煩你
愛你唷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有閒錢在買禮物送你吧

媽媽最近去上班
感覺妳很累,但是又很雀曜

爸爸說如果晚上睡不著要吃什麼菌的鬼東西
這話從爸爸口中說出來有種莫名的感動吶~
哈哈
我之前真的跟你很不熟耶老爸
噗....

最近很會跟邱方元吵架
什麼小事都要吵
然後我就會裝委屈
也不是裝
好像真的有點委屈
哈哈
不過很快就會和好
但是位什麼我們會吵架勒???
是鬼上身嗎???
明明就好好的...

存錢存錢
買牛仔褲,買DS,買馬利O GAME,繳學費
我真是傳說中半工半讀的窮苦留學生
真貼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到墨西哥人
說到他們的文化
他們說如果到了18歲還沒結婚就會被認為是GAY
然後我就推了邱SIR
JUDY阿姨看到了就在笑 *JUDY是麥多的老闆
可是我真的想結婚阿
可是要等到畢業我知道啦
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打從老娘高中一畢業
就打著想結婚之名行走江湖
可是...
完全事與願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