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8:53:17葉子

文文也懂品嘗



一天到北投想泡泡溫泉...利用等房間地空檔~

跟爸爸想來杯星巴克咖啡...平常爸爸都喝[本日]但那天由於天氣冷颼颼....

SO爸爸改喝[焦糖瑪奇朵]只要焦糖不要其他的糖~

當我們在等候大廳品嘗咖啡時..妹妹小小聲的對我說~媽媽我也想喝ㄝ!

我存著好玩地心態...想讓他試試咖啡的苦吧!想看看它小小地表情~

先喝我的[本日]加奶不加糖~怕她苦..所以再請她喝[焦糖瑪奇朵]....

他忽然對我說 ~ 其實我比較喜歡喝媽媽的.....

嚇了我一跳...真的假的..小小的你還分的出咖啡的好喝與否~

而非咖啡的苦不苦阿!

之後她又跟我要了好幾口.... (當天她的作息完全沒被咖啡所影響...應該是---胎教吧!)

 

上一篇:文文--ㄣㄣ

下一篇:捷運上的博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