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0:33:54葉子

文文--ㄣㄣ

文文是小的那一個~

我們還在睡夢中...[文文怎麼在流汗了??]老公用擔心的口吻問著~

我的直覺是睡覺蓋太多了...老公說哪有?文文現在沒蓋被子ㄝ~

老公的話驚醒了我!並快速摸摸文文全身上下....ㄣ~是冒冷汗呢!

文文頓時也做出咳嗽想吐吐的聲音~ (我想每個媽媽都分辨的出)

更嚇的我馬上跳起來帶她往廁所去...還好文文說想吐但吐不出來.....

這時~ 當媽的就像電腦裡的記憶體..馬上在腦海裡搜尋會讓文文不舒服的原因有哪些????

~ 昨晚因午餐吃的晚所以晚餐只有吃2個水餃+一碗海帶湯 ...餓過頭腸胃不適  ??~

~ ㄣㄣ...好像2天沒上了...上次好像在阿嬤加上的....又這幾天好像沒吃到甚麼青菜....???!~

~ 還是昨天看牙醫時...傳染到細菌感冒了??因昨天回來2小都稍微有咳2下....???~

綜合上面說序訴的....比較像是ㄣㄣ的樣子~

因敲敲文文的肚子有一點空空的回音...更加認為是...!

這時爸爸剛好準備出門..因為是星期六所以請爸爸也將姐姐一併帶出去...好讓我好好照顧文文..說好等文文好些再去找他們~

所以幫文文順時鐘揉揉肚子..好讓她排排氣舒服些....

她依舊全身懶懶西西的..就叫文文睡一下~等精神好一些在起來好嗎?

好乖的文文真的就休息...我也就跟著在休息一下~ (因清晨3點才睡覺.SO精神有點不濟)

大約又過了2小時~文文又醒了.併說她餓了~請她去上一下廁所但都不成功..只說肚子會痛~

那該給她吃甚麼呢??她還沒ㄣㄣ耶!!怎麼辦???

ㄚ~不管了啦!孩子餓了做媽的不給吃說不過去吧!!!

就幫她準備白饅頭(是她平常愛的)加上一杯溫開水....但是要求她先喝半杯水才可以吃東西喔!!! (因想著早上一杯溫開水可以幫助排便的道理)

剛吃幾口時又忽然反胃了一下....但文文很勇敢的忍住了...不讓東西吐出來~~

在她努力吃東西的同時爸爸跟姊姊也回來了....神奇的是---文文的精神慢慢變好了....肚子不痛了.胃口也開了..

就因為她好多了..所以照原訂計畫....回我娘家~

2小精神好..到我娘家後沒直接上去打聲招呼就直接去騎腳踏車~

而晚餐到了...我地心上還掛念著文文還沒ㄣㄣ耶!!晚餐在吃下去腸子會不會積更多呢???

就幫她裝少少的飯.請她吃多一些菜類....吃著吃著她這小妞在餐桌上大聲地說[媽..我快要便出來了......]

YA!!!終於....等到了.....她....ㄣ ....出來了!!

上一篇:童言童語NO1

下一篇:文文也懂品嘗

Serene 2009-12-14 22:44:48

你們家的寶貝的好可愛呢~
我兒子4歲2個月
我女兒1歲6個月
每天都被這兩隻疲勞轟炸
睡著像天使醒來像惡魔!

呵呵

還好哥哥最近開始去上開發教育
讓我能好好的照顧住院中的妹妹
不然兩隻鬼靈精快的湊在一起
我可能會跟著病倒

最近忙著照顧女兒
部落格欠缺整頓
過日日子有空整段好
在與你分享囉~

這幾天天氣會變冷呦~
注意身起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