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1:10:15葉子

捷運上的博愛座



因姐姐還在放寒假所以從昨天兩小就一直吵著要去書局看書....

拗不過她們,也心想放假在家真浪費時間...所以就出門去囉~

想著想著就坐上公車再轉捷運預備要到[忠孝SOGO-誠品書局]

咱家小妞就在坐捷運時~看到了以下的圖說道.....



[媽咪..這是媽媽抱小BABY可以坐的(右圖)] 我就回[嗯!]

[那...這是大肚子可以坐的(左2)] 我又回[嗯!]

[那媽咪.....下次爸爸也可以坐囉!因為他的肚子也很大ㄚ!]

這下我不回她嗯了~而是#$@&*......笑了!

姐姐就急忙地跟她說...[那是真的大肚子的人才可以坐啦!]

小妞就用很肯定的話回姐姐說...[我爸爸也是真的有很大的肚子ㄚ!]

讓我這個當媽的...哭笑不得~哇哈哈!~





 

上一篇:文文也懂品嘗

Serene 2010-02-04 15:29:35

好久沒上來晃晃了
兩位小公主依然可愛呢

這則令人發自內心微笑的日誌讓我想起我家兒子


我兒子乳名叫豆豆
有一次我臉上長了痘痘
貼了痘痘貼
我兒子指著我它問說說那是什麼
我跟他說那是痘痘貼呀媽咪長痘痘了
他遲疑的一下跟我說是'貼媽咪不是貼豆豆'啦


豆豆第一次吃火龍果的時候
豆豆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這是火龍火
結果他問我
為什麼上面要加芝麻?

哈哈
瞬間讓我臉上多了三條線

孩子的行為有時真的讓我很生氣
但也多虧了他們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