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40:53Amanda

小貓咪新主人降臨以及表揚潘大俠

各位有愛心的俊男美女and歐吉桑歐巴桑們:

靠過來!靠過來!

經過這陣子潘大俠密切的尋獲小貓咪的主人後

就在今天

today!

now!

老天爺終於聽到潘大俠誠心誠意的吶喊

終於把新主人給喊出來

是潘大俠的同事啦^___________^”

”小貓咪!你不用一個人玩囉”

”小貓咪終於找到把把馬馬噜”

昨天我和潘大俠還在想說 若沒有人收養 牠就要自己養

我們就開始幫小貓咪想了一大堆名字 有牛奶 有餅乾 有巧克力 有魚子醬

有暑條 有漢堡 有可樂 <麥當勞的套餐都來了> 還有fish! 兩個人餓過頭

全都取食物名稱 其中最列入考慮的就是 貝果(是以英文發音)以及咪咪講

((帶點日系的feel)) 這兩個名字念起來最順口了 放在小貓咪身上最適合不過

******************************************************************

現在小貓咪已經找到主人 我很替小貓咪開心 牠終於不用再日曬雨淋

有三餐沒一餐的吃 更不用一個人玩 可以享受安逸的日子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多謝富有同情心以及有大愛精神的潘大俠

要不是她舉手之勞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小貓咪還在流宿街頭

日曬雨淋 或者是喵喵喵的叫 沒東西填飽肚子

想到就很令人心疼....

潘大俠有正義感 講氣魄 講義氣 講阿沙力 是人盡皆知的事

好朋友被欺負了 她總是憤憤不平第一個站出來說

”真的很生氣ㄟ 我一定要去找他”

再怎麼樣 就是要挺身而出 替朋友嚥這口氣

就好比電影院的蜘蛛人一樣偉大 呵

只是潘大俠不會飛簷走璧 也不會吊鋼絲

她用她的那顆


智慧!!!

(((衝!衝!衝!)))

身為朋友的我 真是驕傲ㄚ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相信經過這次 潘大俠內心應該有感到她要的踏實感了吧

我相信小貓咪可以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長大

加油喔~ 小貓咪 ~~~




喵~














上一篇:[刺青]yer or no?

下一篇:下次還要去花蓮

潘大俠* 2007-06-14 14:28:39

我真的超開心ㄉ拉....
超~級~開心ㄉ拉*

版主回應
託你的福啦~~~~~~~^^ 2007-06-18 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