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16:58Amanda

下次還要去花蓮

兩天兩夜的花蓮之旅 讓我見證到
花蓮的自然美景果真不是蓋的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

大峽谷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那壯觀的景觀彷彿在大陸才尋的見
頭跟身體垂直九十度 視野才能大開
因為真的是 大 峽 谷
如此驕傲的大自然體態 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看過花蓮的大峽谷 這輩子真的沒有遺憾了
大峽谷的美 果真是名不虛傳

台灣人的驕傲


碧海藍天的濱海公路簡直就是一幅掛在牆上的圖
深白色雲朵高掛在天邊加上無邊無際的藍海渲染整片大地
無形之中形成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 淨收眼底
下次一定還要開車再去體驗一次花蓮的美景 Yes~


PS.看海心情很好 *某人的肺腑之言*

再來就是秀姑巒溪泛舟初體驗
泛舟真的讓我這位蓋高尚的氣質美少女
發自內心的想飆三字經
因為~~


真的出乎老娘預料的超級好玩~
泛舟一艘船是乘坐8至9人
有上百人一起在秀姑巒溪泛舟
還要泛上快一整天呢 因為超長
這場面就像是電影場景鐵達妮號撞到冰山
上百人乘坐著小船逃難一樣浩大

船隻停靠在岸邊 必需把船推下水才可以玩
我們又是第一艘 必需先下水 後面才可以下水
我們就想說 合力把船推到水裡 人在跳上去
好不容易推下水 後面等待的人群就開始發了狂似的吶喊
拿著槳奮不顧身的往前衝ㄚ~~~~~~~~~~~~


我們迅速下水時才發現 水太深 根本採不到地面
後面一群發了瘋的笑A們 拿著槳拼命往前衝
有一半的人已經坐在船上 緒勢待發 準備開戰
有九個人拼了命抓著船邊的繩子 還沒上船 在船邊很愚蠢的喊救命


那就是我們九人
因為水太深 水面太多人 我們完全沒辦法上船
放眼望去 我們這艘船上都沒有人 只看到九人神情猙獰的表情
在下面緊握住繩子不放 當時不會游泳的我好害怕
好加在有救生衣和護具 不然不會游泳的人 穩溺水

平常瘦弱的弱女子們 在這緊要關頭 大家都變成美少女戰士
連大隻佬都可以救上船 徹底發揮大家的潛能
救上來的每一個人都沒形象
因為被救的人都是被先拉住後面的救生衣再從後往前拉
以插秧的姿勢上來 倒頭栽 我快笑翻了

一個一個救上船後 發現大家的體力 全都用光~~~
大家紛紛上船後 一直笑對方 也忘了自己剛剛也下水
剛開始不知道怎麼滑 一直在原地轉圈圈 口合 口合 口合

玩泛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遇到急流和掉到水裡以及拿杓子潑不認識的人
遇到急流的時候大家都好興奮 急流很
急 速度也就很快 急速的忽上忽下
一下子上的時候大家就 唷~~~~~~~~~~~ 下的時候就 挨唷~~~~~~~~~~~~~
呵呵 心情也七上八下 深怕掉到水裡 真的很刺激

大家遇到不認識的人就卯起來潑水 直接往頭頂上倒
大家都好像嗑完藥才下水 認識跟不認識的都瘋了 好激動
遇到林政益他們 兩馬人還互相搶杓子 還硬要把賴屁推向他們那邊
他妻仔啦還說:不要啦 你們不要這樣啦!!
我看到賴屁的屁股一直被兩馬人拉扯 一直在那 阿阿阿叫 看他這麼痛苦
很想助他一腿之力 直接讓他下水比較可以解脫
我快笑死了啦 不過最後 我們還是拉贏了 耶思~~

途中遇到一艘看起來和善阿伯級的 大家都在猶豫要不要潑
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直接潑了 阿伯就說:涼涼涼 舊涼Aㄟ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第一次看到天祥誤以為他是文靜派
經過這次汎舟才得知 我誤會他了
他是激動派
他在船上發了瘋一直攻擊不認識的人 看到林政義他們那艘又像喀了藥
拿杓子一直亂掃射 剛好他在講話的時候 有個不認識的混小孩
往他那裡潑 他嘴巴剛好張開 水全部都灌進去
小孩也是惹不起的呢 笑翻天了~


我們大約早上九點開始泛舟 泛到中午的時候
有原住民的啦 救生員搭小快挺來接船
我們戴的護帽 寫公司名稱都不一樣
有南山 有東海 有太平洋 等等很多 我們是南山
同公司只能接應同公司的船
原住民的救生員很可愛的說:要接你們去吃飯的啦
看到南山的船隻就用繩子將兩艘船綁住 用槳插在中間固定 接了五六艘
給原住民用拖的比較快 用不著自己划 可以快快上岸吃飯

林政義和于惠說 他們那艘船跟另一艘船要綁起來的時候
費了很大力氣才固定好
殊不知有一枚後知後覺的男生看到中間有綁著槳就說:這誰的槳ㄚ 就狠狠的把它抽出來 大家差一點把他梯下水
因為他們費了一翻工夫 才固定 他卻用了五秒就抽出來

游秀姑巒溪時 風景也真的好棒 可以看到大俠谷 和中央山脈 波棒~~
我們三點多才上岸 後面都風平浪靜 沒有波浪可以玩 只能靜靜的被拖著游
某女還說:我們很像離難被救上船的難民

經過這次 大家幾乎都曬傷了 穿短褲的人都被曬到變兩種顏色
很像穿透明絲襪 我更扯 穿了長袖白灰的橫條紋 被曬出是雨傘節
因為白色沒有妨曬功能 導致我兩隻手都是一條一條 擺烏龍了~~


我們還有去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 玩鞭炮 很好玩 那裡很涼爽

花蓮之旅讓我發現台灣的美 認識台灣的好
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們
這感覺真好 ^__________^

花蓮 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