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3:19:09Kate

男與女

接受平凡,也算是一種才能。

在客廳看到新室友的男友,一點點胖,不特別高大,穿著襯衫,沒有髮型的髮型,在我眼裡是一個不起眼的男人,但顯然他們倆對於擁有彼此感到挺幸福。

最近常看到街上相擁的戀人,不漂亮的人們、毫無品味而言的穿著,但是認定對方、也被對方認定的模樣,那份簡單的幸福依舊令人小小的羨慕著。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在選擇權遠大於不漂亮的女人的事實下,卻沒有更加幸福?是否,基於男人都想要有很多女人的心態下,帥的男人肯定愛玩,不帥的男人萬般不得已只好專情,而這些不帥而專情的男人,因為無法吸引到漂亮的女人,所以轉而找上不漂亮的女人,以致於不漂亮的女人往往比漂亮的女人更容易得到幸福?

我知道,上面一大段,高興的話也可以用饒舌的方式來讀。


既然開了頭,就繼續聊下去好了。

在愛情裡,男女實在太不平等。

幾乎每個男人都可以同時喜歡甚至愛上兩個以上的女人,女人則大部分都是一次喜歡一個。再者,男人向來可以把性和愛分開,而能這樣分開的女人有,但卻是少數,光這兩點,女人就吃虧到天邊去了,如果這是一場戰爭,我怎麼看女人怎麼輸。

再來,要擄獲女人的心實在是非常的榮易,一但男人的基本條件過了門檻,要讓女人愛上你實在是太容易的一件事,只是大部分男人不知道箇中奧秘而已,少數知道內情的男人,簡直呼風喚雨、女人只差沒領號碼牌了。但基於保護立場,這部分我當然就不便公佈了,呵。

最後,一但分手了,也往往是男人復原的速度比較快。

也就是說,女人簡直一路挨打。


這遊戲規則太不公平,配備也差太多,敗中求勝談何容易?但我總忍不住想贏的念頭,不然,就教教我怎麼乖乖的認輸吧。



(圖片:電影’巴黎我愛你’)

上一篇:Everything I Do

下一篇:I was in your arms

台長 2008-03-22 18:01:39

To Erica
好一個呼風喚雨的男人!
啊不是要來教我怎麼認輸的喔? 呵

我想要知道驗光師港仔的後來呢??

Erica 2008-03-21 00:40:23

很棒的文章喔..
真的寫進人的心崁裡去啦..
我那個男人就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可以呼風喚雨的男人..
所以我終於學會了認輸及放棄...
加油凱特..
希望你能為我們女人爭口氣..

台長 2008-03-13 00:50:28

To AUGUTST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