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2:16:27Kate

心情很差。

沒有確定的工作,沒有住的地方,兩件事居然這樣一起發生,這是一個怎樣不公平的世界?很想找個什麼事什麼人來怪罪,很想拋開理智什麼都不管的大哭,很想有個人告訴我該怎麼做,想有人來幫我一把…..可是我知道,這些終究只能是想像,一個奢侈的想像。

幾年前從輔大畢業,跑到台北市找房子也找工作,比起當時,現在的我少了一分新鮮,大了好幾歲,少了一些衝動,多了很多的預設立場,更重要的,是少了好幾位一直在身邊的好友,朋友忙碌著自己的生活和心情,於是在台北,又讓我有了在流浪的感覺…..

我以為,幾年下來,我已對這感覺免疫了,唉。

半夜看著msn一個個忙碌的聯絡人,這種時候我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在嗎?」我丟了一個熟朋友,想問可不可以打電話過去。

「怎?」

「在忙嗎?」不想打擾到對方。

「在做作業,怎?」

「喔喔。」果然,我已想打退堂鼓。

「怎?」這是對方第三次問。

「沒事。」我按下Enter,居然任性不起來。

結束對話。


我趴在桌上哭了起來。

並不是放任自己虛弱的想家,我知道這樣一來,眼前的難題只會越來越難,但是,我卻無法不覺得難過。

我不相信,這是老天要我回中部工作和生活的預兆,我不信。壓根就沒有想要離開這城市的。為此,我得撐過這一關,要努力找回,台北是個精采痛快的城市的感覺,要努力站得好好的,穩穩的,不管前方有什麼東西打過來,我都能受傷得很淒美,也能恢復得很帥氣的。


加油,我對自己說。


P.S. 看了一天的房子竟然沒看到一個喜歡的,著實讓我害怕了起來。

上一篇:心情,迎接冬天

下一篇:23° C

台長 2007-11-03 02:06:13

To 大浪

剛看了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的一些站台
我明年也要來報名啦...

1.去你的... 噗
2.哪天我們要可以睥睨金錢的!
3.句子太長 = =
4.累什麼下次吃飯請告訴我
5.保重! 請保持帥氣模樣
6.我也想
7.`左手只是輔助` 灌籃高手裡面如是說
8.哈哈東歐 先去半個月看看啊!
9.其實我想去印度走走
10.北京等老一點再去啦..

人生一把罩(超棒的啦)
我笑不停耶...

阿如 2007-11-02 14:38:01

ㄅ.有人告訴我愛要怎麼作...但我沒有照做..也做不到>_<
ㄆ.我也向金錢低頭了...但是 不夠..要求不多..再多點錢讓我低頭到還完債就好!!
ㄇ.我每天都晚睡早起..上班要躲去廁所偷睡覺~~
ㄈ.為什麼你是想去波士頓不是紐約?!
ㄉ.我想去上海 蘇州 青海 北京 還有歐洲
ㄊ.我想回台灣
ㄋ.我最想回到過去

講完了! 好了~ 大家都不要生氣了厚~

大浪 2007-11-02 02:06:34

這篇文章的分類是: 交換日記!
你們兩位在這邊交換日記!
我也要交換日記!

1.都沒有人告訴我 愛要怎麼做?
2.我已經向金錢低頭了~妥協!
3.也許 不要輕易認為你懂得別人的經歷體會以後的反芻後的自恃甚高比較好!
4.我好累喔!
5.我每天都很晚睡很早起
6.我想要多一點的金錢!煩惱不要來!
7.我希望我多打幾個字可以多幾個夢想實現!
8.我想去東歐住兩年
9.我也想去波士頓
10.我還想要去北京!

好了講完了!
人生一把罩! 有事請撥專線!092******!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