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4:48:10Kate

23° C

沒停過的雨,這城市的冬天。

去上課時和Rob聊了許多,Rob是個熱情、又帥的英國人,用一口可愛的英國腔告訴我半年後他預計搭船回英國,途中將行經停靠許多國家,打算這樣一路探險一直到回家,還說了我應該去拜訪他….我想起我曾在倫敦機場轉機,眼前一個英國人在台北熱情的邀請我去拜訪他,讓我想起飛機上螢幕裡的歐洲地圖,其實英國一點都不遠。

正式和杜拜人找起了公寓,杜拜人是個講中文非常道地台灣味的老外,也是我住了一年多的好鄰居,在香港台灣都有投資房地產,可以開賓士跑車載我去看房子,很想繼續跟我、和另一位室友分租公寓。並不是他有什麼奇怪的動機(他可是同時交往四個女友中),就如同我一樣,即使他再怎麼富有,也還是個流浪他處的異鄉人,有熟人住旁邊即使三天說不到話,也還是好的。



*****
介紹一下最近加入連結的兩個網誌,日光匣子和SHENstudio。一個是在北德唸音樂院的樂團舊友,洗鍊的文字,娓娓道出的人生體悟,非常動人。照片也非常精采,去了歐洲一趟,看到她手下拍攝出的,彷若千言萬語的照片,往往讓我駐足停留好一陣。

另一個網誌是多年來令我佩服的大學學長,也是當年同為輔系的長笛。近年來走一個人旅行路線,網誌上記載了許多他獨自旅行的故事和想法,同樣的也是有很多精采且獨具風格的照片,平凡的生活在他的照片下一點都不平凡,反而顯得相當的時尚,職業是建築設計師。




台灣的冬天很沒有冬天的樣子,我期待一個很冷的Christmas。

上一篇:

下一篇:pchome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