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23:44:22Kate

感傷


快三個月了,連續在同一個工作上,事情漸漸得心應手了起來。其實是不想談工作的,不會剛好有人想聽吧?我只能說最近趕稿趕進度很操,但同時我又想玩,所以弄得自己肝火上升又皮膚不好又累。總之,還在努力的適應與學習中,若有幸撐到品牌上市時還活著的話,一定速速通知大家。

最近有些感傷,有一些太過輕描淡語的談話引起了我小小的悲傷。我實在是想不出到底還能失去什麼,為何世界總是逕自改變腳步而從來不曾事先通知?有太多太多的時刻我只能選擇默默接受,即使那拉扯著心裡的什麼,卻連眉頭皺一下或是說話語調變低沉點都沒有。因為到頭來只能接受所以過程不重要,漸漸的我好像變的表裡不如一了,對射手來說那是並不常見的壓抑。

事情什麼時候可以如我所願?

上一篇:About a girl

下一篇:My rea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