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1:46:04Kate

About a girl


你那沉穩冷靜而又確定的話語如利刃硬生生對我割喉
我卻不得不信
不堪的

回到家竟空無一人
雨後陽光整片斜灑 彷若一年前某個炎熱夏日第一次踏進這裡
室友們不知消失到地球的哪個角落 剩下我獨自的被遺忘在此
我信了
冒著傾盆大雨的美麗的愛情
原來不是我的故事
情況太簡單遠超過我預期
久違的大雨帶來了久違了的清醒
痛著
充滿生命感的痛著

於是選了Eminem 音量盡可能的大
我要很重的低音和嘶聲吶喊
拒絕任何一絲的安靜
是非戰之罪啊在震耳欲聾下我心想
我走就是了 悄悄的
揮了揮衣袖

在很大聲的繞舌音樂裡終於弄好了新電腦。將近一個月沒有上網,遇到朋友問我怎麼消失了是一陣高興。這次從選電腦,拆裝新舊主機,灌作業程式等全部自己來。這光景我始料未及,自己竟莫名其妙的全部搞定?看來預設立場還真是個要不得的毛病,很多事原來都沒那麼難。

時間過的太快了
所有一切

上一篇:目前的話

下一篇: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