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44:29〝 喜 歡 〞

〝 喜 歡 〞 加 班 之 心 得 報 告


最近幾個禮拜下來,毫無週休可言,苦與樂,各佔一半‥

不知為何?明明身心俱疲,卻還硬撐著上班與加班,就是感覺不到累‥

今天,甚至加班了,直到剛剛才下班,雖然辛苦,但總覺時間過的挺快‥

然而,連續一個月的壓力加上看到不喜歡的同事跟我們在同條線‥

心情起伏不定,所幸明天放假!可以好好找個麻吉訴苦了‥

雖然每次難過悲傷時都有麻吉陪伴,但總帶給他們負擔,也真難為他們哩!

----------------------------------

加班時看到副課長的穿著,不知為何?竟讓我不自覺地又想起〝他〞‥

只因為那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是〝他〞生日前一禮拜我特地到市區挑的‥

原以為應該不會撞衫,只因當初挑那件衣服時店員告訴我已經沒有相同的了!

如今居然‥果然,為了能讓貨物盡快售出,SALES真是啥話都說的出口

啊~呵呵!

有多久,腦海中已決定不再有〝他〞的影子出現了?

有多久,不曾再想起彼此擁有的過往了?

為何獨獨同樣一件服飾,竟又令我想起了‥〝他〞?

沒錯!就是又想起了‥〝他〞?

唉~想不到,分手這句話,從自己口中說出後,竟也會感到〝痛〞呢 >//<

分手已有一個月多,短暫的時間,卻隱藏著無比的痛苦。

是否,不該再想起你了!?

是否,該再度振作起來呢!?

我‥一定會的!

遠離有你的世界,我‥不該是痛苦的!

我‥會非常快樂!而且,極度快樂‥雖然,說的很勉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