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52:30〝 喜 歡 〞

∥ 週 末 見 網 友 篇 … *

第一次 把男生當成好姊妹看待 

第一次 這麼開心的跟男生聊天

今天…也就是這禮拜日,迷惘的我暫時找不到朋友陪我出去走走…

記得有次我說迷上聊天室吧?有位聊了一段時間,也挺合得來的朋友…

他說可以陪我出去走走晃晃,條件是:我得跟他說我欣賞的那位對象的ID!

而我也答應他了!但是呢~總不能吃虧都是我,於是我跟他盧了一碗剉冰…

他也答應的挺爽快的…就這樣,我先陪他去吃晚餐,他請我吃挫冰…

他帶我去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日式料理店,果不其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面雖然不太起眼,但是裡頭的餐飲可真是為之一絕啊!

尤其是他介紹我吃的「抹茶牛奶挫冰」,對於以往不敢吃喝抹茶東西的我…

更因此愛上了那間店的「抹茶牛奶挫冰」了!算他厲害囉 ︿︿

用餐完畢後,我們又輾轉到了附近的7-11買飲料喝,兩人就這麼走著走著…

走到站前廣場先坐下休息聊天,他還挺會說笑的!跟他聊天很好玩 ^ˇ^

繼而,我們又開始邊走邊聊邊逛街,直到「新竹之星」(也就是東門圓環時)…

剛好看到竹中&竹女在那邊有街舞表演,我們就這樣一邊討論一邊欣賞著…

他說他以前也曾經跳過街舞,但是都純粹瞎玩玩的…

可是他們內行人懂門道,我這外行人都看熱鬧!

雖然對於街舞有些許崇拜,畢竟了解不深亦不多,所以也只是純欣賞囉 @@

節目表演結束,我們又是一路的說說笑笑,手上當然又是一杯飲料啦!

誰叫我突然想喝「茶太屋」的手調飲料勒…

自然而然也就順便介紹他喝啦!當然,由於前兩次都是他付錢…

這次可不能再讓他破費囉~雖然只是便宜的茶飲,但我可是出於一片心意要回

請他呢 ︿︿*

就這樣,我們走到東門護城河邊的椅子上聊天,想不到生我居然可以把

一個男生當成好姊妹般看待,啥都能聊,甚至開玩笑!

渡過了一個開心的週末 ︿︿

認識這位朋友也不賴,感覺…聊天室的素質跟以往不同了!

以往的聊天室素質,只有醜男或醜女才會上聊天室…

想不到現在,不僅僅有醜男醜女,甚至帥哥美女都會玩聊天室啦…

雖然他長的並非"特帥",但是也不賴啦 ︿︿

PS. 不知道這樣稱讚你有沒有開心阿 @@? 呵呵!

   畢竟我是句句肺腑之言哦!!毫無虛假滴…

希望我們有機會還能像這樣四處晃、四處聊天遊玩哦 ︿︿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也很開心,你真是我的"好姊妹"呀~哦呵呵呵!!!